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七月



对于七月的到来,我是充满期待的。该怎么说呢,嗯嗯…就是那种一厢情愿理所当然的觉得,很多美好的事情,都会相继在七月发生。有些事是早前都已计划好的,就等着着手去实现完成而已;当中又有些事,还没真正发生,亦不完全在能掌控的范围,难能可贵的是,那份抱持正面应对未知的态度。

拨开云雾见青天的七月,衷心想你问个好。也该发觉到了吧?前一刻以为才刚踏入的2013年,这一刻原来早已悄悄走了一半。很多大小计划密密麻麻充斥脑袋丫,要更投入积极去完成才行!♥♥

20 則留言:

  1. 真的是不知不觉就已经来到七月了也!还好前半年我也过得好充实哈哈!
    我知道为什么你期待七月!我也替你期待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好去完成你美好的七月吧!

    回覆刪除
  3. 真的时间飞逝好快,2013下半年也就这样开跑了。我上半年的策划的东东都还没来得及实践就下半年了。不行不行,我慌慌忙忙错过了~

    回覆刪除
  4. 嘿嘿!你期待七月哦?那么我期待你更多的分享吧!

    不知不觉半年不见了,下半年的开始,让我有点都不过气,除了忙,还是忙..

    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美好的七月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正能量满满呢
    希望一切美好围绕

    回覆刪除
  6. 我的下半年也很忙。。我很期待会到来,但是也怕我累坏>_<"

    回覆刪除
  7. 七月啊!!! 我得开始忙碌了~ :(

    回覆刪除
  8. 七月啊...你老婆生日要到了!!!

    回覆刪除
  9. 哈哈~每个月都有不一样的心情~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How times flies, half a year gone liao...

    回覆刪除
  11. 半年就這樣過了,怎麼這樣~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2. 希望你有个美好的七月!!! =]

    回覆刪除
  13. ~珊姑娘~:珊妹,你最了了!呵呵…大家都要好好过每个月哟!^^

    慧慧:这个是一定的!敬请期待!嘿嘿…

    Nathelie:对啊!我看大家都要加把劲去完成早前策划好的事!:D

    镜框外ザ軒:对啊!我希望这之后可以更提起干劲去多写多分享!你肯定是忙房子的事了,嘻嘻…大家都要加油!

    felicia chai:一定会的!大家都要为彼此打气,正能量传送!^^

    水晶晶:有时候忙也是好事啊!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身体,加油!

    Akira 思胜:忙工作的时候,也别忘了忙朋友间的聚会哟!:P

    AnG3L:你·最·聪·明·了!敬请期待吧!呵呵…

    AhWee:对啊!我希望大家每一个月的心情都是开心多过难过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我们又认识多半年了!嘿嘿…

    Invisible:哈哈哈哈哈…还是要好好干活,好好过生活!嘻嘻…

    小影:我也祝你一样啊!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4. 昨天上班前,我也对着这日历看一看
    好快!已经7月了

    回覆刪除
  15. 邁入下半年了, 歲月如梭!

    回覆刪除
  16. 呼,太快了!!!
    (很想抗议——向谁呢?=.=)

    回覆刪除
  17. 我的六月很糟糕,真心期望七月能带给我一片光明
    我也使即将出门去了,一起过个美好的七月吧!

    回覆刪除
  18. 七月快乐,七月加油,^____^
    正能量给你,可以也给我加点油好吗?哈哈~
    moody找上我,不过我相信我很快打败它的!

    回覆刪除
  19. 时间过得真快也,七月已经到了=)

    回覆刪除
  20. 我總在盼望假期!哈哈~不管月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