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曼谷之旅:为老婆庆生



关于上一篇提到为老婆庆生而出游的地点,很多朋友都猜对了,正是女人的购物天堂:曼谷。
这次安排在老婆的生日当天出游,长达四天三夜的血拼之旅,也算是实现了当初答应她,每年至少要带着她出国旅行一次的承诺。当然,准备足够的“子弹”冲刺是绝对必要的。整个出游的过程当中,老婆也算是逛得买得不亦乐乎的。当然,如果天气可以不那么酷热的话,那就更加perfect了!

回来了。让我好好整顿一下思绪,好好整理一番照片的分档,容我稍后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15 則留言:

  1. sweet 到。。
    旅途愉快 幸福美满

    回覆刪除
  2. 阿哥真的好sweet,阿嫂好幸福哦^^
    生日可以一整天与心爱的一起渡过是最开心了 =)
    看fb,你们的曼谷生日旅过到很开心很甜蜜!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听起来就是很棒的旅程,期待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赶快整理,期待你的分享!*看到曼谷这两个字,自己也兴奋* hehe

    回覆刪除
  5. 最后有没有去火车市集?

    回覆刪除
  6. 期待你的分享。。我还没去过呢。。

    回覆刪除
  7. 好sweet啊,好男人。。。。。。thumb up~~~~

    回覆刪除
  8. felicia chai:谢谢你的祝福!^^

    ~珊姑娘~:哎哟…其实阿彪也很不赖咯!他最疼惜你这个老婆仔了!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快了!快了!敬请期待!^^

    慧慧:照片大致上都处理好了,就等待分批写帖子分享吧 :)

    镜框外ザ軒:哈哈哈哈哈!真的!我相信你很快又过去游玩了!

    SockPeng:结果是没有…老婆比较享受在附近血拼!呵呵~

    KikoChan:挺不错的一个地方!可以考虑下次出游的国家咯!^^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尽力而为咯 :P

    carcarkeh:你过奖了!我要继续加油才是!^^

    回覆刪除
  9. 在FB一直follow你們的照片,你們兩個真的好sweet也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10. 好甜蜜哦!在fb也看到照片了,嘻嘻
    写多一点嘛!

    回覆刪除
  11. 呵呵,不只和大嫂庆生而已,你自己不也是去找拉花咖啡,几享受一下的!哈!XD

    回覆刪除
  12. 祝大嫂生日快乐!!!
    你们的旅途看照片我都感觉很甜蜜啊!

    回覆刪除
  13. 好好哦!我生日也是同一天...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