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曼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09年去过香港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后,就一直对蜡像的独有魅力啧啧称奇。当知道杜莎夫人蜡像馆于2010年进驻曼谷后,就已下定决心日后过来曼谷游玩时,一定要蜡像馆纳入观光景点之一。



相比起香港分馆,曼谷分馆少了更多我们认识的港台各界名人。除了享誉国际的各界名人以外,就以泰国各界名人的蜡像占多数了。但就以亚洲来说,曼谷分馆是最靠近我国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了。还没有见识过栩栩如生蜡像的朋友,可以考虑过来看看。



这次的曼谷之旅,有机会看到百变女后Lady Gaga,当然是要争取机会合照索吻…哈哈哈哈哈!当然,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不可能跟她靠得这么近、表现得这么亲昵的啦!对着假人,放肆一下无妨。



而更为重要的是,我∙看∙见∙我∙的∙女∙神—Nicole Kidman!顿时变成整只小蜜蜂一样,围绕在花朵的周围纠缠再纠缠的。不跟你们哈啦这么多了,后面的Gaga姐开始吃起醋来了!我∙闪∙啊!

15 則留言:

  1. esther 很可爱啊!好喜欢她那爽朗的个性!曼谷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个很棒的地方 =D

    回覆刪除
  2. 原来曼谷也有啊。。我以为香港有罢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很少看到朋友去曼谷有去这个地方,很特别哦!

    回覆刪除
  4. 当时我们有经过蜡像馆。。。。
    我在想什么时候开在曼谷
    可是我们没有去

    回覆刪除
  5. 我很喜欢阿嫂拍照的pattern哈哈哈!!好搞怪!!!!xD
    阿哥你竟敢去亲gaga!!!

    回覆刪除
  6. 那個Nicole Kidman做到太美了!!! =D


    蕾蕾~

    回覆刪除
  7. 去了两次曼谷,
    我现在才知道曼谷也有蜡像馆~呵呵~

    回覆刪除
  8. 女神做得太栩栩如生,是人也忍不住趁机会拥抱拥抱一下^^

    回覆刪除
  9. 哈哈,最近看到你在面子书也po这些照
    曼谷也有蜡像馆,我还以为你去香港呢

    回覆刪除
  10. 你没和马哈迪的蜡像拍照??和香港不同的,就是香港的蜡像馆没有马哈迪蜡像(摆了也没人认识啦,哈哈)。。。。

    回覆刪除
  11. 每次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我都覺得超爆笑!!
    之後再加上阿嫂的照片,更加一流!你們兩個真的很可愛啊!!
    看了你們可愛的照片後,頓時間覺得好後悔之前去曼谷的時候,幾乎每天經過,竟然沒有進去看看!!啊啊啊!!

    回覆刪除
  12. 原来曼谷也有杜莎夫人蜡像馆啊。。。

    回覆刪除
  13. 看了你的面子书分享我才知道曼谷有蜡像馆
    最后一张照片很爆笑,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