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



这样算起来,周杰伦这场巡回演唱会,是我今年内所看过的第二场演唱会。当初从报章得知他即将来马开演唱会,就拟定好要腾出时间去捧场的。现场首卖会当天因某些不明朗因素的关系,能做的就是守在笔电前,等比现场购票迟上几个小时的网购开始。奈何网购开跑的当儿,才惊觉大多票价已经售罄…在选择不多的情况下,我买了第二场的演唱会,之后因加场的关系,辗转变成了第三场演唱会。

虽然周杰伦当晚嗓子的状况不佳,却完全不影响当晚大家尽兴的心情。当晚最为感动的,非歌迷们一起用荧光棒营造出的粉红海莫属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一身鸡皮疙瘩的。这样听着耳熟能详的周氏情歌,当中不论是新歌旧曲都能让歌迷们随声唱和。周董就是有着这种说不出的舞台魅力,超屌!

15 則留言:

  1. 我很羡慕我很妒忌!!!!!呜呜呜!!!!
    下一次的演唱会我也要去!!!jio我jio我!!!

    回覆刪除
  2. 我古晋这里的同事,有特地FLY过去看JAY CHOU演唱会!可惜她们说音响不好,很吵杂,周杰伦也小小一颗而已,哈哈哈!

    不过现场的演唱会是这样的了!歌迷倒是很疯狂!基本上high不high都是support到鬼叫!X'D

    回覆刪除
  3. 好可惜这次没能去,
    还记得两年前他的演唱会是一片蓝海!
    我好想念啊!!!!

    回覆刪除
  4. 不懂这次演唱会会出dvd吗,我一定买!

    回覆刪除
  5. 我告诉自己,总有一次要去看他的演唱会
    每一首都带着我们的回忆
    这次我还有免费票却没时间看
    真的好可惜啊!

    回覆刪除
  6. 就是这个神,
    搞到我家附近3天到处都塞车!!
    他真的魅力无法挡,虽然没有去观赏,可是我很想去看天台!

    回覆刪除
  7. 我超爱的杰伦!!!但是我一直一年又一年没机会去看他(掉泪)
    我真期待再来一次我就要去看他!!

    回覆刪除
  8. Have to buy tickets early, if not, good seats all taken up...

    回覆刪除
  9. KikoChan:是啊!现在回想还是会一身鸡皮疙瘩的~

    ~珊姑娘~:好啊!可以的话就一起去观赏吧!嘻嘻…^^

    我是贝比:呵呵…下次你安排回来这里看啦!呵呵…

    Eva:真的,室内的音响真的不太好。当然这也不太影响大家get high的情绪咯!还是叫得乱七八糟的!哈哈哈哈哈…

    yenling。celest:哎哟!你错过一大片的粉红海咯!我根本不敢相信~如果真的有出dvd的话,我也会毫不顾虑购买的呢!:D

    验光师:要不是非常差的话,通常我都喜欢,会考虑捧场的^^

    min~aris:你应该没忙坏了吧?或许下次再去又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呢!嘿嘿…

    咖啡杯(Joan):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是对他又爱又恨吧!天台看起来挺不错,我也有考虑要去捧场的呢!^^

    水晶晶:哎哟…为什么你不安排过来看?这样或许我们可以约出来喝茶呢!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没办法咯,下次我考虑到现场去购票咯!呵呵…

    回覆刪除
  10. 出席周董的演唱会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梦想
    今年的固打给了五月天
    要等下次了

    回覆刪除
  11. 他的魅力真的是天王级咯!

    回覆刪除
  12. 超级羡慕你的,改天你演唱会我才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