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逛书市的收获·2013



就像往年一样,这次也是选择了早在第一天就往城中的《海外华文书市》掏书去。
这次真的完全没有头绪会入手什么类型的书籍,反正就是这样走着看着,拖着篮子从左走到右,再从右走到左。之后回家再对比去年的收获,才惊觉还是离不开九把刀、三毛、藤井树及湊佳苗的作品。

这次最大的收获或许要数湊佳苗的《蓝宝石》吧。熟悉我的朋友大多都知道,我是挺喜欢湊佳苗的,早前也不时在部落提起她的作品。这次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从书市寻获她的最新作品,可谓充满惊喜。虽说这次的收获不比往年来得多,但看着这些书,我笑了。我知道,这已是令我满意的收获了♥

16 則留言:

  1. 昨晚看到你的收获
    我在想你的家里是不是有个大书橱?

    回覆刪除
  2. 原来你买了还不知情是对方的作品啊?
    证明她的风格很适合你。

    回覆刪除
  3. 收穫不少,接下來有的忙了,嘿嘿 :))

    回覆刪除
  4. If i go, i will go early, so not so crowded....

    回覆刪除
  5. 其实很想去但是想到我刚从KL回来不久,就打消念头了。。。@.@

    回覆刪除
  6. 有嘛,多了一本,你真的有买噢。。。

    回覆刪除
  7. 好羨慕啊!我的書一直沒讀完!

    回覆刪除
  8. 好多书本(兴奋),很羡慕你呢,我没有办法去到书展=P

    p/s:我看到有小小的明信片^^

    回覆刪除
  9. 你好厉害,我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10. 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样买这么多书回家就好了。
    可以跟你借吗?哈哈...

    回覆刪除
  11. 呵呵,我看到几本藤井树的!

    回覆刪除
  12. 你买好多!呵呵!
    买到心头好最开心了!

    回覆刪除
  13. 湊佳苗〉〉我没有看过他的书咧,其他作者则也是我喜欢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