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第八届海外华文书市



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海外华文书市〉,终于来到第八个年头了。今年倒没有像往年般,会设定自己买下某种题材或作者的作品,反而是抱着轻松自在的心情去淘书。所以也不太清楚此趟觅书之旅,会耗上多长的时间。当然,先把肚子给填饱是必要的,免得书还没找着,自己反倒是先饿晕了。这之前,就先把自己的精神及健康给照顾好,留待这接下来的周末,再好好往书市觅书闻书摸书看书去 ♥♥

15 則留言:

  1. 原来明天就是了!
    好好加油,把爱书都买回来,呵呵!

    回覆刪除
  2. wow...祝你收获多多。。。XD

    回覆刪除
  3. 槟城也有书展,我不用大老远跑去Kl了~啦啦啦

    回覆刪除
  4. 以前会很期待书展的到来
    可是后来看到太多书没有看完
    我就不敢想了

    回覆刪除
  5. 呵呵,看来很快你的家又是满满书香味了=)

    回覆刪除
  6. 前几年我都有去!!呜呜今年没得去了,买多一点哈!嘻嘻,我每次去都是看到什么想要买什么才买,没有特别预定说想买谁的书

    回覆刪除
  7. 之前買了許多書還沒看完,剛好有個省錢的藉口 XD

    回覆刪除
  8. 呵呵。。。祝你带满完所有书回家!!但是还是要看皮包和喜欢啦。。

    回覆刪除
  9. 这次我就没下去啦,刚开工没空咯。。。
    你就帮我的一份也阅读吧,呵呵!

    回覆刪除
  10. 嘻嘻。我也打算去。因为还有补假可以拿,就拿去书展至少可以避开人潮。然后写意地逛。希望你也收获满满的。

    回覆刪除
  11. 我还没到书展就扛了一堆回家了lol!
    可是我每次书展都刚好不在kl,no fate aaa!

    回覆刪除
  12. 大哥, 你都好坚持!
    每年都没有错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