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离家太久会感情淡



不习惯离家太久。每一次的出游再回家,这种年复一年的良性循环,总能将一颗时刻乱蹿的心,给平静下来。原来感情会变平淡生疏这种说法,是真的会发生的。扭开好几天没扭开的水龙头,通水管不顺逐的吱吱作响,如同喉咙哽着痰般进退两难好不难受。打开房内的电灯,通电也变得慢半拍嗒嗒回应,少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家,原来是他们开始放弃你不理你远离你。你知道的,感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

24 則留言:

  1. 所以要常常回家,家才是最温暖的归宿。

    回覆刪除
  2. 你连家中的死物,都描述得如此有感情,你真是一个很爱家的人!

    回覆刪除
  3. ei...其实我也会!即使去旅行,愉快的,但是还是会想家。家里的床永远是最棒的=)

    爱家的人,早安!^^

    回覆刪除
  4. 假期我也是去朋友的家住了几天。。结果还是觉得累累的。。家里的床还是最舒服的。。回来睡。。睡一下就补够了。。LOLL

    回覆刪除
  5. 我没办法,我就是很爱家
    虽然好多东西真的像你所说那样,开始不习惯
    但是那个家的感觉还是存在的 =D

    回覆刪除
  6. 说得也是
    最近都是单独出游,难免会更加想家

    回覆刪除
  7. 人与人之间何尝不是呢!!!

    回覆刪除
  8. 离家超过一星期, 我就会开始想家了!

    回覆刪除
  9. 天啊,讓你這麼形容後,好像一切都充滿了生命,呵呵~

    不得不認同你說的。

    最近忙著新家的裝修,和家人的意見總是出現分歧,有時候覺得好累……

    回覆刪除
  10. 回家真好!如果一直住在家裡就好了。

    回覆刪除
  11. 好喜欢你的部落格,文字简单易读,插图简约,有空也到我那儿走走,cheers!

    回覆刪除
  12. 好缠绵的羁绊~
    拌着些许的...emo?

    回覆刪除
  13. home sweet home!
    哪里能忘了家的温馨温暖温柔……?

    回覆刪除
  14. 对阿。离开太久。会觉得家里的东西开始和我闹脾气。 嘻嘻。有家真的很幸福。:)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我也是这样, 可能, 我们都长大了(年纪大了)

    http://xjion89.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6. 欧阳依依:对啊!我最喜欢窝在家里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早安!^^

    慧慧: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觉得他们是有种说不出来的生命力啊!

    ~珊姑娘~:家里的床!我看这个或许也是重点之一呢!:P

    KikoChan:家里的床,睡下去应该就很快入眠了吧!呵呵…

    min~aris:或许真的需要时间去适应吧:)

    SockPeng:想家就多回家!可以的话,就安排多一点时间两人出游的^^

    christine:嗯,真的是当然的!

    验光师:我看就那两三天我可就不行了啦!嘻嘻…

    Invisible:哈哈哈哈哈…我从来就觉得他们是有生命的啦!就看你怎么去想他们了!你就多回家了解他们的想法或感受,或许很多事情只是你想多了呢?

    chunyu:哈哈哈哈哈…还是要上班的啦!这样搞不好会闷坏啦!

    Libby:欢迎光临!好的,我会多过去与你交流的!大家加油!:D

    Eva:或许真的是这样!我也肯定不来咯!嘻嘻…

    Cindy Q:哈哈哈哈哈…这些肯定是只有家才独有的!嘿嘿…

    applecrystal:还会闹脾气就真的是不得了了咯!哈哈哈哈哈…

    Jay Lee:真的要这么快扯到老去?:P

    回覆刪除
  17. 每次出走久了回家,都会顶着累累的身子来一轮‘小扫除’,然后才会找回原本的家的感觉~

    回覆刪除
  18. 嘿嘿,它警告你不要抛弃它(偷笑)

    温暖窝整样都是暖的XD

    回覆刪除
  19. 忘了一句。。

    你还好吗?好久没进来了~

    回覆刪除
  20. 写得好好,我也记得有过这些声音,但我忘了家是最好的归宿

    回覆刪除
  21. 真的真的!连床也被蚂蚁侵占==!

    回覆刪除
  22. 其实离家太久,挺担心会被昆虫入主成为头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