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曼谷 ☕ 咖啡

想着反正都已经安排千里迢迢来到曼谷了,也趁此机会探讨一下当地的咖啡文化 ♥♥



Coffee Villa Bangkok
这是泰国朋友Krongwat所开的小咖啡座,位于Mo Chit BTS站附近的商业大厦内。地点偏远繁忙的曼谷市,主要捧场客以打工一族居多。但以他对咖啡的热忱和谈及未来计划的眼神,假以时日肯定会有另一番作为。另外要特别强调的是,他可是一位泰国帅哥哟!当然,他的女朋友也是个令人眼前一亮的可人儿。两人一起为未来的梦想相互扶持而努力的样子,格外耀眼。是不少人望尘不及的。



Roast Coffee & Eatery
这间咖啡馆位于日本村附近,抵达Thonglor BTS站后乘Tuk Tuk或摩多德士前往就行了。推门走入咖啡馆,里头弥漫着阵阵诱人咖啡香…最重要的是,能予人一种舒服且能放松心情的感觉,根本就是叹咖啡的好去处。另外咖啡馆的餐单是仿造报纸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啧啧称奇。



Cafe Bicycle
这间可说是位于曼谷市区,最容易前往的咖啡馆。确切地点正位于Phloen Chit BTS站下面的店铺而已。这里的咖啡没有说特别好喝,倒是里头的装潢让人眼前一亮,是以脚踏车为室内设计的主题咖啡馆。虽说咖啡不怎么样,他们的早餐却是让人有惊喜的。一时间我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反正就是吃着吃着点头如捣蒜,像是为我即将回国前饯行似的,为我们这趟曼谷之旅划下美好句点。

19 則留言:

  1. 你是超级无敌的咖啡迷。。。哈哈哈哈哈
    去到哪里追到哪里。。XD

    回覆刪除
  2. 有很多不一样的咖啡,感觉上你像个专家似的!!! =]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爱咖啡,就算去旅行也绝对不会放过,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是最称职的咖啡达人!!!
    这个曼谷寻觅咖啡实在太棒了!我喜欢我喜欢!我mark down我mark down!以后我要去!
    前面那两个最吸引我^^
    旅行中找个café悠闲的享受咖啡最舒服了^^

    回覆刪除
  5. 我觉得你人生的大志愿
    就是喝遍全世界的咖啡!!!

    回覆刪除
  6. 帅哥美女组合总会令人们的眼光留恋在他们身上~

    回覆刪除
  7. 久违的咖啡,
    我闻不到咖啡香很久了!好想来一杯!

    回覆刪除
  8. 你真的好爱咖啡啊!变身咖啡达人吗?我喜欢陪米奇去咖啡馆闻咖啡香 可是我不喝咖啡啦:P

    回覆刪除
  9. 大哥!你真的是咖啡高人啊!
    cafe bicycle原本我們也有打算要去的,可是總是在最後一刻改變行程,該去吃甜品~ 哈哈哈~~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光顧!
    小熊的拉花真的是太可愛了!!是立體的嗎??

    回覆刪除
  10. 咖啡大哥!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你po關於咖啡,我都很好奇,真的有那麼迷戀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你还真的超迷咖啡的,不过这样的旅程也很有意思
    可以在行程中找寻及品尝自己的最爱
    也是一种旅行的意义。

    回覆刪除
  12. 上次去泰國,無意間闖進一間咖啡店,至今那的咖啡還讓我念念不忘~

    回覆刪除
  13. 嘿嘿,
    又再給我看到你咖啡拉花迷的照片~
    幸虧我不愛咖啡XD

    回覆刪除
  14. 很后悔没在bangkok喝到咖啡啊!T.T

    回覆刪除
  15. 为什么没有你太过朋友帅哥美女的照片的?XD(抗议!抗议!)

    以后叫你咖啡精,哈哈哈!

    我喜欢那个熊熊图案的咖啡!

    回覆刪除
  16. 你真是个咖啡专家了!好希望自己也有机会这样来个品咖啡之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