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 Bangkok



这趟曼谷之旅,通过agoda预订酒店,我们住进了位于水门的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 Bangkok。没记错的话,这是才开张营业不久的精品酒店。当然Centara这品牌,也算是泰国稍有名气的酒店业者之一,于全国各地拥有不同类型的酒店住宿供选择。服务品质方面是不容质疑的。

当初,因考虑到会多往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钻的关系,所以自自然然的,会以一带靠近它的酒店为优先考量。另外酒店附近布满食店及购物广场,一点都不愁吃喝方面的问题!除此之外…要是逛街逛累了,还能随时来个基本的脚底按摩抑或全身按摩的,让身心得以好好放松后再血拼的!

20 則留言:

  1. 曼谷旅行就是这样子方便
    购物按摩美食一一都享受

    回覆刪除
  2. 下次我要去再找你拿资料。。XD

    回覆刪除
  3. 怎么不是放房间的照片啊?
    感觉上就是很舒服的酒店嘛……

    回覆刪除
  4. 脚底按摩,全身按摩, shiok shiok, hehe...

    回覆刪除
  5. 这酒店放进list里头!以后有机会安排曼谷游可以考虑 =)

    回覆刪除
  6. 最近, 我也通过agoda订了越南的酒店。 价钱还算不错。

    回覆刪除
  7. 曼谷,一个对我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回覆刪除
  8. 太棒了!Vincent,你们一定为国争光不少!:)

    有朋友刚从那儿回来,她每年都要去血拼,看到她的衣服包包等超便宜,真是羡慕死我了!

    回覆刪除
  9. 我也好想去泰國按摩,
    嗚嗚

    回覆刪除
  10. SockPeng:就是啊!肯定会再造访的!^^

    KikoChan:可以帮上忙的话,当然没问题咯!嘿嘿…

    慧慧:呵呵…这个在面子书有放吧?就去那里参考好了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按摩后再血拼过!呵呵…

    ~珊姑娘~:也可以!没问题!^^

    验光师:你也安排一下嘛!反正这么近 :P

    Jay Lee:其实还挺方便的呢!:D

    Wois:还是可以回去走走啊!:)

    Cindy Q:有!真的有为国增光咯!下次你也安排过去嘛!^^

    咖啡女孩:还等什么!现在就开始安排了!:P

    回覆刪除
  11. 谢谢你的好介绍!嘻嘻,我也喜欢精品酒店(重要的是要新!)
    原本买了去年十月的飞机票打算跟妹妹妹夫一起去曼谷,结果因为怀孕就放弃了。

    好想赶快重游曼谷。这次再去的话,我就不去大皇宫之类的旅游景点了,全程吃喝买还有按摩!! 哈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哇,腳底按摩>"<
    我聽到都怕怕,因爲年頭坐月時的那次腳底按摩痛到我~~~

    回覆刪除
  13. 最近莫名的想念曼谷呀,不自觉的曼谷又把我带到你这里来了。初次留言 ❤

    比比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4. 曼谷 曼谷。
    看到都興奮,想念那邊辣味十足的食物。
    還有很多便宜的東西可以買。
    按摩也很厲害!
    交通說真的還挺方便的。

    回覆刪除
  15. 我很多时候都是通过Agoda来预订的~
    至少可以看看别人的Comment什么的~

    回覆刪除
  16. 曼谷购物美食都很不错,心痒痒=)

    回覆刪除
  17. 我喜欢按摩!偶还没有去过曼谷咯!
    听说是购物天堂来的咧!!

    回覆刪除
  18. 這是幾星級的酒店? 看起來相當高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