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九月



才刚踏入的九月,可说是婚礼婚宴开始蔓延的月份。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确定需要腾出时间,在这个月出席两个重要的婚宴,一个是老婆的表弟,另一个是我俩共同的学院好友,出席的意义重大。

另外,公司也确定今年会有员工旅游,会分别出发到LEGOLAND及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而当中最值得欣慰的是,会选择在九月尾成行。当然,还有一些小细节还未确定下来,可这已足够大伙儿朝气蓬勃每一天,好好完成手头上的工作。这种由奖励延伸出的正能量,是格外令人振奋的!

22 則留言:

  1. 每一次来到九月就已经可以感觉到假期的感觉。就这样过了3/4的2013年。也是时候好好计划接下来的假期。好让自己的脚步缓和下来,享受2013这剩下的三个月。:) 祝你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年尾才会回去KL出席我堂姐的婚宴。
    对阿,婚宴的巅峰时期又出现了~~
    今年我的公司的company trip去cheranting的club med!
    不过,因为我放不下米小奇所以没有去。
    (如果米小奇大一点就好啦,我就带埋他一起去)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年尾才会回去KL出席我堂姐的婚宴。
    对阿,婚宴的巅峰时期又出现了~~
    今年我的公司的company trip去cheranting的club med!
    不过,因为我放不下米小奇所以没有去。
    (如果米小奇大一点就好啦,我就带埋他一起去)

    回覆刪除
  4. 参加重要朋友亲戚婚礼感觉很棒,我每次会很兴奋。
    公司旅游真好呢!~奖励员工的努力付出是一种认同,大家工作愉快,正能量满满。 ~~enjoy~~

    回覆刪除
  5. universal我要去。。。。哈哈哈哈。。你就好叻。。。
    婚礼我九月十月十一月都有一场。。
    十月ARIS的你会去吗??如果会就到时见。。^^

    回覆刪除
  6. 9月真的好忙,
    感覺上大家都在衝婚禮,
    年尾好多婚宴啊 XD
    哇,你們公司福利好好哦,
    *羨慕*

    回覆刪除
  7. 说到婚宴,想起去年最后2个月的10单
    我简直是恐惧症

    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其他通知
    不然我又要头痛减肥

    回覆刪除
  8. Oh-No~! 你一提到婚宴,我这个星期就有一个要参加!月尾还有一个,十月里面有两个!
    年尾应该有更多~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哇!!!!有company trip!!!听到也替你感到开心!爽呀!选USS!!!!!^^

    回覆刪除
  10. 那么棒的地点!公司对你们也挺好的嘛。嘿嘿!

    回覆刪除
  11. 哪1个地方是你想要去的呢?

    回覆刪除
  12. 節目滿滿的一個月份。
    充實的九月!
    準備好就可以出發咯〜

    回覆刪除
  13. 都是好事咧!!!
    未来三个月,什么喜事我都不能参与~

    回覆刪除
  14. 是咯设计咯,9月的开始,红炸弹特别的多呢!!

    回覆刪除
  15. 好好哦!去legoland!
    我老公中两张,目前我还没有中^^

    我们没有company trip...

    回覆刪除
  16.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九月了!!
    看回自己的目標清單,好緊張!!!

    9月的開始是個忙碌月!工作量已經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會加油的!*握拳*
    不過,這個月開始還真的陸續收到了不少紅色炸彈!!算是值得感到開心的,可以幫朋友見證幸福的時光,我也會感到好幸福!!

    回覆刪除
  17. 我看到你的company trip - universal studio就觉得好怀念,好羡慕哦!
    你要好好enjoy!!transformer ride!!

    回覆刪除
  18. 已经九月了,时间过很快,我也要开学了=P

    可以去universal studio 也,很不错,很赞,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回覆刪除
  19. 哇,真好!
    我还在试用期,不知道年尾有花红分吗... T.T

    回覆刪除
  20. applecrystal:真的,仿佛时间走得很快!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利用这段接下来的日子:)

    imyuyu:有得有失,我觉得这都是小事。你一定能好好处理的,就留待下次才参与也是ok的^^

    felicia chai:对对对!那种兴奋的心情很是奇妙呢!公司旅行已经一天天逼近了,我越来越紧张!嘻嘻…

    Kiko Chan:嗯!我暂且是九月比较多,十月我没法出席Aris的婚礼,有其他节目了:)

    咖啡女孩:就是啊,好象大家都离不开出席婚宴的啊!我的公司不常有类似的旅行,所以格外珍惜!:P

    SockPeng:我完全可以想象你去年的情况!很恐怖…今年就让钱包休息休息:P

    Eva:你要出席的婚宴已经开始排队了…(吓)

    验光师:也算是慰劳为公司打拼的大家啊!嘻嘻…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我看是老板有借口过去玩才对!哈哈哈哈哈…

    sai ling:所以我们才一定要去!不然公司觉得大家不参与,明年可能不再举办了呢!呵呵…

    欧阳依依:老实说,我当然最期待去USS了!早前去那个transformers都还没有开呢~

    【EmbeR】:最重要是也准备一点点的子弹,这样就能买些心头爱嘛!呵呵…

    非一凡:大姐,这也是没办法…毕竟很多事都不是我们的控制范围啊:)

    @LIc3 s-h-i-h^s-h-i-h:你这么说来肯定也收了不少啊!@_@

    AnG3L:那么你都不需要跟老公一起出席吗?这样就还好,钱包没这么伤啊…

    sally^^:对!正如你说的,能见证朋友的幸福时刻,那也是另一种难能可贵的记录。大家一起加油完成手头上的计划吧!

    boey:这个我一定要争取时间进取参与啊!>_<

    小玉:哈哈哈哈哈…我一定会好好享受的!你也好好享受上课的日子!:P

    我是橙子,Halo!:好好完成自己手头上的工作!我相信只要你好好表现的话,公司一定会有所考量的!:)

    回覆刪除
  21. 好爽哦, 你們公司還有company tri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