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好友的婚宴



就在过去的星期六,出席了好友早已筹备多时的婚礼嫁娶及婚宴。说来怪不好意思的,这好像也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当朋友迎娶兄弟团的兄弟之一,这之前都是当表面姐妹居多的。这次姐妹们出的游戏点子不算太刁钻,加上兄弟在团毫不扭捏的配合下,非常顺利的完成了迎娶过程。

说起这位好友,也算是认识了整整十二三年了,是同期我与老婆开始交往时共同认识的。虽说大家对未来发展怀抱着各自的想法,却从不忘互相勉励打气,给予对方精神上无限的支持。在这个令人期盼的大好日子,我俩只想盛装打扮一番,亲身用行动去见证这段爱情升华的华丽宴会♥♥

23 則留言:

  1. 那天你们男的帅女的美!

    回覆刪除
  2. 我再说一次,阿哥好帅,阿嫂好美!!!
    你们好sweet!

    回覆刪除
  3. 男的帅;女的美!
    话说回来,vincent,你真的很像汪峰涅。: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覺得很像!!我喜歡汪峰!!!

      刪除
  4. 这张照片好看。。。哈哈哈。。。Post 多一点啦。。不要吝啬

    回覆刪除
  5. 看着看着你很有韩国明星的Feel!

    回覆刪除
  6. 祝福你的朋友幸福快乐
    当然,你俩也是
    so sweet!

    回覆刪除
  7. 看到这张照片
    喝咖啡不必加糖也可以

    回覆刪除
  8. 真的很美真的很帅。。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在头痛着年尾好友婚宴的打扮,因我一路来都不打扮的~ >_< 这次为了好友豁出去了,哈!

    回覆刪除
  10. 这张照片很帅很漂亮而且很sweet=)

    回覆刪除
  11. 每次看到你們倆的合照都會覺得特別sweet!
    我喜歡你穿的牛仔上衣,特別是那些細節,很好看!

    回覆刪除
  12. 照片在面子书上bio到了!
    郎才女貌+笑到sweet爆的笑容!
    盛装打扮对主人家来说是个respect!

    回覆刪除
  13. Somewhere in Singapore:早安!你也有个愉快的星期三!呵呵…

    慧慧:就那天而已啊?!>_<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谢谢珊妹!^^

    非一凡:谢谢大姐!呵呵…

    小黄瓜:真的这么像?可是我看过照片,很大分别啦…@_@

    carcarkeh:谢谢卡卡!我比较低调,所以放照片会比较珍贵:D

    蜜蜂王子:真的哦?我自己也挺喜欢这种韩流打扮的!^^

    晓佩 ❤:谢谢你!你也一样要幸福快乐哟!:D

    SockPeng:有没有这么夸张啊?!@_@

    michelle tee:谢谢你!^^

    欧阳依依:谢谢依依!:D

    Kiko Chan:哈哈哈哈哈…谢谢!谢谢!

    咸 妈 咪:你的样子这么甜美,稍微打扮就很行了咯!真的!^^

    小玉:谢谢你!我也是这么觉得!(好不要脸)

    vifyn:你们要这么咩?>_<

    我是贝比:谢谢你的赞美!嘻嘻…

    sally^^:谢谢sally!这件上衣是在泰国买的,我自己超喜欢的呢!呵呵…

    Eva:对对对!盛装打扮出席绝对是一种respect!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可以说是郎才女貌!!
    你的衣服和我最近买给凯捷的很像!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