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烟雨濛濛的清晨



最近的清晨时分老是遇上这种情况,窗外滴答滴答下起连绵大雨,最无奈的是,还得不情不愿爬下床梳洗上班去。渐渐的我也分不清梦幻与真实,仿佛这种懒洋洋的处理已经这样来回练习了好几遍。如果我是猫咪的话,这种慵懒的天气慵懒的睡大觉嘴脸,我是可以大剌剌展现在任何人面前。可惜上班族的悲哀,就算再怎么疲倦都好,你还是得挂着一张笑脸正为公司好好打拼努力不懈的样子。

如果公司有这么一条规矩:“容许员工在下雨的清晨不用到公司上班,只需在家工作。”那该多好啊!

我知道,我是想太多了…φ(≖ω≖。)

19 則留言:

  1. 我现在也好爱睡。。。Zzzzz

    回覆刪除
  2. 愿你梦想成真!最好全部公司都是这样!哈哈哈哈!!!
    我们想多了xD

    我也好想继续睡呀!

    回覆刪除
  3. 不是每一个行业都可以在家工作的啊!
    在 office 的算很不错了,至少不需要淋雨嘛……

    回覆刪除
  4. 最近真的是一直的下雨啊!!! =]

    回覆刪除
  5. 貓耶。。。貓一天可以睡上十八個小時哦
    我也想做貓丫。。。。。。。。
    走吧--我們都回家睡個覺,自然醒了再開動。。
    嘿嘿。。。
    希望我們大家都夢想成真~~

    繼續埋頭工作~~cheers

    回覆刪除
  6. 等你做老板之后就来这么一条 law。。。你的员工会爱死你~

    回覆刪除
  7. 最近, 真的雨季啊
    真的好舒服,整个人都懒洋洋
    什么都不想理

    我也要有个梦想,若是下雨就不用上课,哪有多好呀
    嘻嘻嘻

    回覆刪除
  8. 如果半夜下雨就好了,weekday清晨下雨,我们这些搭巴士地铁走路上班的人很受罪啊,湿漉漉的到办公室,然后还要遭受冷风吹~~

    回覆刪除
  9. 如果有。。介绍我进去interview :p

    回覆刪除
  10. 改次你当老板时, 记得这样做哦!

    回覆刪除
  11. 你不要这样啦~搞到我也feel到monday blue~~~

    我也希望可以有那么一个law,祝我们梦想成真!哈哈!

    早上起床下雨要去上班真的很难受的~

    回覆刪除
  12. 大人都如此,难怪小孩。。。=P

    回覆刪除
  13. 最近古晋这里的天气也是如此,
    清晨就开始飘下细雨~叫人都爬不起床来~
    慵懒啊啊~

    回覆刪除
  14. “容许员工在下雨的清晨不用到公司上班,只需在家工作。”

    我也好想呀!-。-

    回覆刪除
  15. 最後那句,暫時只能用想的,哈哈~

    回覆刪除
  16. 哈哈,如果有那个TnC该多好!

    回覆刪除
  17. 的确是想太多了,不过很多时候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找份工可以 work from home 的。。。该多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