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令人期待的Company Trip



才刚出席了老婆表弟的婚宴,正当还陶醉在弥漫幸福分子的婚宴片段…那头已快要到公司安排的员工旅游了:就这星期五及星期六,会分别前往LEGOLAND及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的。我那颗急切欲出走的心啊,老早就原形毕露…按·耐·不·住·了!目前都在赶工作上的进度,把手头上颇为紧急的案子处理好。这之后就真能好好贯彻实践Work Hard,Play Harder的正面精神。

三年前的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三年后会变得怎么样呢?我期待,跟它的再一次邂逅…

25 則留言:

  1. 我以为你已经去玩了!!!!
    很爽啦!!!我也替你期待了!哈哈!我去USS的时候真的只是走走拍照,下次我要去玩!等你分享!

    回覆刪除
  2. 有带老婆一起去吗?
    好好享受啊!

    回覆刪除
  3. 这个星期出游啦?爽hor你!(羡慕-ing)
    我们没有company trip的咯,
    只有company dinner而已。。。T,T

    回覆刪除
  4. Company Trip 真的可以拉近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大家的关系越来越融合,很有家人的味道。你会爱上的。

    回覆刪除
  5. 听说过山车还是在关闭当中。不过没有关系,你就多坐几次的transformer 弥补弥补 :)玩得开心一点。

    回覆刪除
  6. T.T.我两个都没去过叻。。等你分享更多。。XD

    回覆刪除
  7. 好好享受旅程~

    有机会我也想带孩子到legoland,不懂几时门票可以再降一点 :P

    回覆刪除
  8. 你的公司好慷慨啊~~羡煞旁人!!

    回覆刪除
  9. 歡迎 歡迎 熱烈歡迎。
    哈哈哈哈~

    現在的改變很多,等你來發現這大驚喜。

    回覆刪除
  10. 好羡慕.. 我的公司目前每天都让我加班而已..
    路途愉快!

    回覆刪除
  11. 新加坡?? 好好享受 Holiday 哦~~~

    回覆刪除
  12. Enjoy!!希望是好天气啦!
    我下个月也有company trip,而且是去cheranting的club med!!(可惜我放不下米小奇,所以就没有出席,呜呜呜!)

    回覆刪除
  13. 我寫這則留言的時候, 相信你已經身在新加坡了, company trip不用自己出錢, 更享受了!

    回覆刪除
  14. company trip 是最开心的啦!Enjoy!

    回覆刪除
  15. 我這個星期公司去蘭卡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