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咖啡 ▪ 梦想



我喜欢咖啡,更喜欢附上美丽图腾的拉花咖啡,这是大多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的事。
总觉得啊,一杯赏心悦目的拉花咖啡,是一天里头不能欠缺的动力泉源。早前,就知道沛君对于拉花咖啡的兴趣,更是在台湾留学期间到咖啡馆,积极学习泡咖啡,学习一些关于拉花的技巧等等。再之后她回到这个自己熟悉的地方,开始投入这份牵引她梦想的咖啡师行列,为拟定好的梦想,扎根打好基础。

上个星期就约定好,和老婆来到这个她目前上班的地方,位于双威市的Garage 51。眼前赏心悦目的拉花咖啡,正是沛君努力的成果。通过她的故事分享,我坚信她一直努力拼凑出这张逐渐成形的梦想图。

美丽的拉花咖啡,实在是太赞了!♥

25 則留言:

  1. 咖啡, 還無法成為我的最愛飲料, 哈哈!

    回覆刪除
  2. 她的梦想好美,而且我也想追求这么美的梦想。
    可惜,还不是好时机 :(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安排一个澳大利亚的咖啡旅途~
    最近看朋友在悉尼和墨尔本的咖啡系列很精彩

    回覆刪除
  4. 一早看见你这张漂亮的咖啡拉花,精神一振!谢谢你介绍的Garage51,有空会过去看看~

    回覆刪除
  5. 能实现梦想,是很令人振奋的事!
    祝福沛君!

    回覆刪除
  6. 你。。真的是咖啡迷。。。XD

    回覆刪除
  7. 每次叫咖啡的时候都会期待看它上面拉花的图案是什么!!! =]

    回覆刪除
  8. 我这里难得的开了两三家有得喝拉花咖啡的咖啡馆···

    追逐与梦想的实现很棒!

    回覆刪除
  9. 每次看到你的拉花咖啡。。就很冲动想喝。哈哈。

    回覆刪除
  10. 真的拉得很漂亮。有梦想的人生就是漂亮的人生,有梦想而又积极去实践的,更是有意义的人生!

    回覆刪除
  11. 我一开始很好奇她打工的地点,没想到你在这里帮她宣传了,哈哈。各人觉得学拉叉简直酷毙了!可是我对咖啡提不起劲,没瘾,哈哈

    回覆刪除
  12. 拉花真的是很美~咖啡的颜色也很深,我看迟早我也会被影响喝咖啡去~呵呵呵

    回覆刪除
  13. 一杯有拉花的咖啡真的可以让自己一天的心情变得很好!

    回覆刪除
  14. 美丽的拉花咖啡,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5. 不爱喝咖啡, 不过喜欢看拉花及闻咖啡味!

    回覆刪除
  16. 好美丽的拉花咖啡!怎么舍得喝?呵呵……

    回覆刪除
  17. 我朋友今天去谷中成參與一個咖啡survey,聽說有一款很不錯,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名,還沒有公佈,呵呵~

    回覆刪除
  18. 漂亮~ 看到你的instagram都有一直在Po咖啡。
    我不爱咖啡But爱拉花,呵呵。

    回覆刪除
  19. 為夢想努力真是太棒了!
    咖啡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回覆刪除
  20. 每次看你的instagram,都是拉花的照片!哪裡會有人不懂你愛咖啡啊!XDDD
    有機會也想嘗試一下她泡的咖啡~

    回覆刪除
  21. 我不能喝太多咖啡。。只能跟人家share share...
    喝几口尝尝味道。。。
    我也喜欢看到拉花,以前读书有教,不过我都没有学到精髓。。。

    回覆刪除
  22. 我只想说:你的instragram太疯狂了!

    我也很喜欢咖啡拉花!但最近少喝了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