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TRANSFORMERS The Ride



等待了3年,终于又再次造访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而在总多的游乐设施当中,令我最为期待的…当然非TRANSFORMERS The Ride莫属了!早前就从各种媒介中得知,这几可乱真的3D效果似乎都是好评如潮的。当然,不亲身到现场体验的话,就算是再多的好评,都像是差了那么一点似的…

到真正亲身体验之后,不讳言TRANSFORMERS The Ride的3D效果,真的是做得非常好!最重要是整个概念让人有绝对的投入感!好像真的就跟变形金刚们并肩作战,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一样…好有使命感啊!就算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难掩心中兴奋之情…我绝对推荐大家去捧场,亲身体验一番!

11 則留言:

  1. Too bad didnt get to meet u for dinner or coffee..

    回覆刪除
  2. :) 嘻嘻.有人终于达成了愿望。

    回覆刪除
  3. 你弄到我很想再去USS啦!!我上次什么都没有玩到!!!>_<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看来你真的玩得很开心啦~

    回覆刪除
  5. 这个Transformer是我觉得最好玩的,那个4D很棒咯!!可惜要排长队,不然肯定玩多几次^.^

    回覆刪除
  6. 看来你是非常 enjoy 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觉得这个最好玩,上次去的时候,人潮满满,队伍排得很长,无奈只能玩一次。

    回覆刪除
  8. 原来在狮城!我AR有机会了!

    回覆刪除
  9. 我喜欢BumbleBee!!!
    下次有机会去USS我一定要来体验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