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生日惊喜



早前就已经说好,今年的生日不需要任何的生日礼物,只要单纯能陪着我到处游走吃喝玩乐就好。原来老婆早就把这份礼物藏在我的背包里头,想着只要过了凌晨十二点,就找借口要我打开背包,找衣物日用品之类的。奈何当天有工作又太累的关系,踏上火车没多久,我就累垮呼呼入睡躺进梦乡。

反而是在隔天一早,火车越过新柔长堤欣赏日出,想着该往背包拿什么记录的当儿,就瞥见这份老婆悉心安排好的礼物。我看着老婆,摆了一个“你啊…”的表情。之后的相视而笑,轻易就融化了我那一颗还未完全清醒的心房。当下晨光印在老婆的脸上,那张令人舒服放心的笑脸,真的好美好美…

说好的,每年的生日,我们都要一起过♥

67 則留言:

  1. 回覆
    1. 对啊!两人一起戴上就是情侣表了^^

      刪除
  2. 你这篇文章啊,简短,却也让阅读的人感受到了你的爱与温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谢谢你。我尽可能不写得拖泥带水,很别扭的感觉。我是想真真切切把我的感受记录下来 :)

      刪除
  3. 很喜欢看你的写你与你老婆的互动什么的,就很轻易的让人感觉很sweet很sweet。
    你们一直以来都很有热恋的feel,结了婚还是要这样,对的!!!喜欢呀!
    阿嫂好有心思,幸福呀阿V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大家都希望能一直维持在热恋的感觉吧?虽然大家的相处方式不同,可是你和阿彪的互动也让我看见幸福的相处方式 :)

      刪除
  4. 好甜蜜啊。。呵呵呵维持的很好。。。SWE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谢谢Kiko。你们俩的相处方式也一样是甜蜜啊!

      刪除
  5. 甜蜜、温馨二人组~~
    你们都很努力经营你们的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如大姐你所说的,我们都很努力在经营。毕竟感情这回事来得不易,更多的是多互动多沟通的举动。

      刪除
  6. 瓦老,其实Hor, 很难买你们男人的东西。。哈哈哈。。有时候想到头都要爆了。。哈哈。。
    好sweet 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男人很容易被满足啦…你不用想得这么用力,留意一些生活小细节就能察觉些什么的 :P

      刪除
  7. 回覆
    1. 谢谢你!大家都要甜甜蜜蜜才对,不是?:D

      刪除
  8. 回覆
    1. 当时的感觉真的是很温暖很舒服 :)

      刪除
  9. 好美......好美......我可以想象到那个画面...~
    晨光洒在你老婆的脸蛋上...那种温情,那种暖心...~
    Vincent, 你描述到实在是细腻透通透...

    回覆刪除
    回覆
    1. Eva太夸奖了!我的想法只有一个,只想好好为当下的感受作个记录。反倒是情感细腻的你们感受到了我所描述的画面。感动的应该是我才对啊!:)

      刪除
  10. 温暖爱意,幸福满满哦·^^

    回覆刪除
  11. ** 好甜哦~~ ,要一直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12. sweet到~~~~~~~~~~
    我以后结婚也要像你们那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些沟通多些体谅,一定行的!:)

      刪除
  13. 生日快乐!一直这么的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一定会像你们这么幸福的!^^

      刪除
  14. 好甜蜜!: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回覆刪除
  15. 很有爱很温暖,so sweet^^

    回覆刪除
  16. 好多蚂蚁爬过。。。。
    :P

    回覆刪除
  17. 很sweet,那天看到你在fb post都感觉到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急不及待要跟大伙儿分享嘛!:D

      刪除
  18. 太甜蜜了吧~ 久久上来一次,每次都看到那么甜蜜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美女,谢谢你过来捧场哟!是要天天都甜蜜哟~ 嘿嘿…

      刪除
  19. 心爱的人陪在身边上最好的礼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是我这一生最好的礼物 :D

      刪除
  20. 那天和韩国伟去逛街的时候,看到手表店展示的情侣手表,他就拉着我去看,说:“你看,这就是Vincent和Esther的手表……” 他每次都说要买手表给我,但我都拒绝, 因为我不喜欢戴手表的,呵呵。

    这双情侣手表啊,真的是好温馨的生日礼物。祝福你和Esther永远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其实老婆也不怎么好戴手表。情侣表她可是配合我才一起戴的呢:)

      刪除
  21. cool! i like white colour. but i mine is black and old g-sho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据说你那对比较贵呢!不过,我还是喜欢白色多一些 :D

      刪除
  22. Vincent 大哥对大嫂的的那份爱真的很Sweet。。。。我应该叫Adrian多过来看大哥的文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哟…Adrian自有一套爱你的方式啦!:D

      刪除
  23. 这白色手表真漂亮,男的带了帅气,女的带了美丽!这句话是那天我也看到了同款的手表打算拿来作礼物时,那服务员这样和我讲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服务员真懂得promote啊!呵呵…

      刪除
  24. 你写得真好,把我都给带入了那个画面当中啊!
    我都可以幻想得到那一幕晨光印在你老婆的脸上,那个画面,好美好美!!
    感觉好温暖、好温暖!!好甜、好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感动你的想象也这么好!:D

      刪除
  25. **********************************
    螞蟻都受不了了!哈哈哈哈:))
    遲來的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你的祝福,我就不客气收下啦!^^

      刪除
  26. 好甜蜜!哈哈,就算老夫老妻也要时不时来点惊喜,感情才会持续保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相信你和米奇也是如此维持的!:D

      刪除
  27. 回覆
    1. 没什么好羡慕的,你也拥有自己专属的幸福啊!^^

      刪除
  28. 我也买了一对一样的手表(黑色的),打算和老公一起去韩国倒数新年时送他。希望他到时收到,也有你这份的感动!祝福你,祝福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