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逛超市的乐趣



也不确定是不是年龄有一点了,越来越是享受这种推着购物车,昂首阔步逛超市的感觉。
这头我或许能埋首在玩具部,东摸西碰时下孩童喜爱的玩具,那头却又凝重游走杂货部,货比三家选购家中欠缺的杂货物品。其实很多人不懂,看似不怎么起眼的超市,却是能让我心情放松不少的其中一个好去处。只要用心留意的话,其实不难发现此刻购物的人们都表现得特别温柔,对着身旁的逛伴都是极具耐心轻步细语的。我好喜欢这种氛围,不急着离开…感受那种人们不自觉散发出的美好。

我怎么了,逛超市也能啰嗦一大堆。

49 則留言:

  1. 逛超市不要在大减价情形,其实还蛮舒服
    因为我最怕排队的时候排长龙
    不过近年来我很少去超市,一年可能少过5次
    日常用品多数一次买了半年分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夸·张·了!一次过买半年的量,恐怕买的东西都需要扛回家了吧?!

      刪除
    2. 也不需要扛
      一包5公斤洗衣粉可以用2-3个月了。
      厕纸3大包也用了1年了
      哈哈!
      说起来我日常生活消费不是很高~

      刪除
    3. VINCENT
      补上一句, 5公斤的米也吃上2年了
      哈哈! 所以我基本上都很少去超市

      刪除
  2. Normally i write down what i want to buy, then go supermarket buy, if not buy one or two item, long Q, very sian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来到超市,真的不太可能只卖一两样东西吧?:P

      刪除
  3. 如果有时间,在超市逛,不管是食品部还是居家用品部,感觉都比光一般衣服鞋子店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么夸张?!我又还没有去到这种境界啦 :D

      刪除
  4. 我也超愛逛超市的。尤其在澳洲留學時,最愛就是和男友逛超市,慢慢地穿梭在不同的department,每一樣東西都看一看,一逛起來可以用上一小時呢。哈哈,享受的不只是身邊的人的陪伴,也是不疾不徐地享受那份悠遊自在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倒真的是说到了重点!享受那份悠悠自在的感觉,绝对贴切不过的形容啊!:D

      刪除
  5. 我也爱逛超市 和同住的友人一起逛也是别有一番感觉
    一起货比三家 像师奶一样 也是另一种乐趣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货比三家是精打细算。是这个年代最需要具备的生存之道才对!^^

      刪除
  6. 现在要存钱,很少逛超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是这样的啊?总需要逛逛买杂货的吧?>_<

      刪除
  7. 哈哈哈~刚读完你的留言(我的文那里),到这里又看到你说自己啰嗦,LOL~

    感性的男人,很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我是啰嗦=感性,还是感性=啰嗦?这可是大大的不同咯!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不要大减价的时候,还蛮好逛的··^^

    你的文让我想象到那个画面,男人或女人拿起一个物品,轻轻询问对方意见,再放进购物车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你想象的画面,正是我努力描述的画面 :)

      刪除
  9. 超市超好逛的,尤其是到外国的超市。
    很好买,也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我们去Ben's Independent Grocer逛,就很有在外国逛超市的感觉。可以的话,也尝试去Publika感受一下吧!:D

      刪除
  10. 不要说年纪有一点了=.=
    我每个月都会去市场变成aunt般的逛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胡说!你哪会像?你是超级美妈妈咯!呵呵…

      刪除
  11. 有东西要买, 才会去逛, 不喜欢window shopping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超市的话,我也不会选择window shopping啦,嘿嘿…

      刪除
  12. 其实我很想踏在购物车上溜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我·也曾经有这样的想法!哈哈哈哈哈…

      刪除
  13. 上了年纪是这样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自你的口,我好伤心哟!呜呜呜呜呜… :P

      刪除
  14. 我发现稍微有点年纪后,都会逛很久的超市,因为我也是!哈哈
    而且货比三家是我最爱做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还年轻!话说货比三家可是精打细算的好榜样啊!:D

      刪除
  15. 我,一星期至少来逛超市一次!*师奶* >.<
    然后做笔记。把平常要买的日常用品的价钱输入电话里头,然后下次再买的时候就知道价钱有没有便宜了 >.<'l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比我更勤啊!还一个星期至少一次的咧!其实你这样做是好榜样!我们也是如此做笔记,对比价钱、货比三家是这个年代不能欠缺的 :)

      刪除
  16. 我也喜欢逛超市,买的东西很不起眼,例如沐浴乳,洗发水,洗衣粉之类,我也超满足。不知如何,也许是年纪大了吧?好师奶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觉得买的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会用上的东西。绝对是精打细算的表现啊 :D

      刪除
  17. 一个月里头肯定会去逛个两三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么你可以考虑一次过买一个月的用品啊 :P

      刪除
  18. 我也很享受和另一半一起逛超市,即使没有需要买到任何日常用品。可是另一半还是会在旁盯着我,不让我随便买东西,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只要该买就买。我相信国伟是为两人好啊 :P

      刪除
  19. 有时间的时候就可以慢慢逛,但是现在时间紧凑很久已经没有时间慢慢逛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应该尝试放慢脚步。太急促的生活让人喘不过气呢 :D

      刪除
  20. 我也爱逛超市。。。
    只要不要太拥挤让我呼吸困难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尽可能不要在太拥挤的时段过去就好啊!我建议是早上的时段去慢慢逛 :)

      刪除
  21. 我一星期至少去一次呢!女儿每逢经过看到就一直喊“ping ping”---shopping,她的最爱!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难得她跟你一起逛,享受过程嘛 :D

      刪除
  22. 不算老!!!!因为那也是我的乐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难得难得!仿佛大家都享受如此呢 :D

      刪除
  23. 我也喜欢逛超市,看看旁边的东西,发现有什么特别的食物产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都只注重在吃的方面而已吗?:P

      刪除
  24. i would enjoy shopping sometime~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