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十三甲



这种年复一年加一的记载,生活层面上的延续,努力拼凑出一块块向往追逐的理想蓝图。
有时候我会这么想:如果当初没把自己装进爱情沙漏,书面上的形容,抑或旁人口头上的解说,真能比真实体会来的多一些的领悟吗?原来爱情,是从不收毕业生的…是我们花尽一生都得进修的人生课程之一。我想,你是懂的。只有正视爱情的感受,你所得到的,一定会远比能想象的来的多。

♥♥ 我们的爱情,迈进第十四个年头了。

35 則留言:

  1. “原来爱情,是从不收毕业生的”

    好赞同这句!
    不管年纪多大,我们都在爱情的路上学习,没有人是专家。

    祝福你们,13 周年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也只是自己爱情的专家而已,根本没法跟其他人混为一谈。谢谢你的祝福!:D

      刪除
  2. 祝福你们, 未来有更多更多美好的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好!我相信一定也是这样!

      刪除
  3. 你们是不是从2000年开始拍拖?

    回覆刪除
  4. 14年,已经过了危险期,呵呵呵……
    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不要乱说话!谢谢你的祝福!:P

      刪除
  5. 你们的爱情永远都不会毕业
    14周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6. 恭喜呀~~~ 你们一直都是一对模范夫妻,祝福你们一起迈入更多数不尽的年头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要一起冲向更多的年头!:D

      刪除
  7. 恭喜~~

    你越写越有味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谢谢大姐的捧场才是!

      刪除
  8. 恭喜恭喜,很喜欢你写的“原来爱情,是从不收毕业生的…是我们花尽一生都得进修的人生课程之一。” 爱情是件说难不难,说易不易的事情吧?(思考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置身其中,你自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想法 :)

      刪除
  9. 周年快乐!!

    这人生课程要进行到底^^

    回覆刪除
  10. 爱情,是一本空白的书页,等待着有缘人,一笔一字第记录进去,也只有逗号,没有句号。

    迈进第14年了吖~漫漫长路,携手到老,继续恩爱下去!=D

    回覆刪除
    回覆
    1. Eva,我喜欢你的形容。是对爱情非常贴切的比喻。我希望自己能一直坚持越做越好的 :)

      刪除
  11. 十三年周年纪念快乐,祝你和太太永远幸福甜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你和米奇也一样哟!:D

      刪除
  12. 祝福你们,永远甜蜜恩爱,白头到老

    回覆刪除
  13. 哇,這麼久~祝福你們一生一世,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啊!你仿佛也indirectly看着我们一路走来 :D

      刪除
  14. 十三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因為我相信你們將會在一起攜手邁入更多個十年、二十年,就如你所說的,愛情永遠都沒有畢業。
    祝福你們幸福到永遠,白頭偕老~ ^^

    P/S:其實我內心的OS是:哇老耶!13年!(上面假假扮文藝一下,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着我表现自然就好啦!我比较喜欢你的OS!:P

      刪除
  15. 爱情,是从不收毕业生... 我依然是初学者:)

    回覆刪除
  16. 大家一起在爱情里学习^^
    祝你跟大嫂恩爱永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