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爸爸去哪儿 • 天天



《爸爸去哪儿》,是当初经幼幼在部落大力推荐的亲子节目。我也是上个周末才开始接触而已。
这一看,就不得了了…我和老婆还一连追看了六集之多,也就是推出为止最新的一集。当然,当初追看的原因,多少也有些私心…不瞒你说,我是冲着我的儿时偶像林志颖而来的。这样看着下去,反而是对节目中五对父子女的互动—一起进行亲子活动,以及孩子间的纯真友谊,产生共鸣为之动容。

今天我想分享的,反而是我对于张亮的儿子:天天,在节目中的表现,以及我对他日益倍增的好感度。从第一集开始至第三集,我对他的印象都是普通模糊,老是和爸爸唱反调,反正就算是表现不错,但也不至于让我太过留意他。反倒是第四集说到孵蛋:张小马被打破,他为了不让爸爸伤心,不得不说谎的矛盾心情,到之后的坦诚自己说谎,要爸爸打他…一切都是来得那么的自然不做作,我的泪水啊,也都不听话起来了…到之后的两集,我都特别注意这孩子,会一直期待他的出现,让我看见美好。

有没有发觉天天的样子,很像韩国小孩?

40 則留言:

  1. 确实是蛮像韩国小孩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说话的时候,我还真的会以为是韩国小孩呢!>_<

      刪除
  2. 我也是冲着小志看的哦!
    看来看去还是很喜欢小志和kimi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也应该尝试注意其他小孩及家长才是啊!:P

      刪除
    2. 除了kimi,我喜欢雨橙诶。
      看到她从一直哭到后面很勇敢。
      尤其看到她是大力女...

      刪除
    3. 对啊,很大力!而且她跑很快!

      刪除
  3. 谢谢你的介绍,网上找来看看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话,一定要捧场!相信你也会很喜欢的!:D

      刪除
  4. 啊~~ 我都没有收看这些节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姐,这个真的不错看!我推荐你看哟!:D

      刪除
  5. 回覆
    1. 我推荐你!赶紧找来看吧!:D

      刪除
  6. 我没有看着节目,我其实很怕看了会很容易感触落泪!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还真的看得很感动啊!T^T

      刪除
  7. (看了马上就中毒对吧!! 现在一直都在期待下一期,可是,又害怕这节目很快就到尾声了。。。呜呜呜)
    对啊!!这几集我都完全被天天给融化了~~~~
    那个张小马事件害我掉眼泪了,然后最新的那集,真的好会照顾弟弟妹妹阿!!
    真的是细心又善良的好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我还真的每个星期都在期待呢!不只是你,我相信很多人一开始对天天改观,刮目相看了呢!:D

      刪除
  8. 回覆
    1. 对吧!证明真的是太像了啦!:P

      刪除
  9. 嘻嘻。 好的。谢谢推荐。 现在的明星,都很韩风,是现在的潮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啊!我自己也很韩风!:P

      刪除
  10. 原来你也是有看! 我起初也是看到有林志颖, 再看到Kimi 很可爱, 才追的。
    石头也不错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觉得很有趣,才会一直看下去的!我们也喜欢石头,他很懂事,也很会照顾其他小的孩子 :)

      刪除
  11. 知道有这个节目,但是还没有尝试找来看··
    许多人都说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也踏出第一步和孩子们一起看吧!:D

      刪除
  12. 哇,已经有6集了, 这么快,我才刚看完第一集。
    现在,已有《爸爸去哪儿》的面子书粉丝网页了可是都是粉丝自己开的,里面有很多《爸爸去哪儿》的消息及有趣的视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这么多粉丝团了啊!现在已经去到第7集了!呵呵…

      刪除
  13. 有空也要追看下~~
    不过,现在比较想看杨雁雁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那部电影--《爸妈不在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瞒你说,我也想找来看看呢!>_<

      刪除
  14. 我没时间看 TT
    其实我会看也是冲着林志颖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吧对吧!大家都是冲着林志颖而看的!嘿嘿…

      刪除
  15. 我也喜欢天天,更喜欢他和他老爸的沟通方式,很直接毫无掩饰。最新的一集里,他的头发不小心被火烧了,他立刻向他爸爸道歉(自己抱歉让爸爸操心了),好懂事的孩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才正要看最新一集呢!我真的开始对他的出现充满期待了!:)

      刪除
  16. 能让你落泪的节目一定要挖来看了!!!XD 下载应该找得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Eva,可以来这里下载或直接观看哟 :D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M8x224JrX8PXgyn4_vTyLiq4iK3yMAq

      刪除
  17. 很喜欢他们两父子的互动~ 想不到张亮年纪轻轻,带孩子还真有一套~ 两父子都爱耍帅 XD 有一集天天的头发被火烧到,他第一句说的竟然是对不起,让爸爸担心了。感觉好乖、好成熟哦~ 小孩遇到这种情况,应该都吓哭了吧~ 哪还会第一时间道歉~

    回覆刪除
  18. 我也开始在追呢。一开始也是冲着林志颖来的。到后来,却喜欢上了贴心的天天,这对父子太温暖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