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再谈林志颖



延续上一篇谈及的《爸爸去哪儿》,才惊觉大伙儿都是冲着林志颖及儿子Kimi捧场的!
其实…(凑前)小旋风林志颖是我儿时追棒的偶像这件事,应该没多少人知道。当然,在之前一篇我已有稍微透入了一下。那段求学时期啊,我似乎会把他的每一张专辑都给收集下来。正如你所见…穷书生如我,当时只买得起要价比较便宜的卡带而已。相不相信,这些卡带保留至今还能听呢!原来我也曾经年少轻狂,这么忠诚的当过林志颖的小粉丝。就这样如当年的一股韧劲涌上心头,历历在目…再这样翻箱倒柜,才惊觉自己还收着当年珍藏的林志颖偶像卡及闪卡呢!或许,下次能和大家分享?

嘿,我也曾经是追星一族呢!

39 則留言:

  1. 好多卡带!
    我也喜欢听他的歌,但是没有这么疯狂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当时真的是他的忠实粉丝来的!:D

      刪除
  2. 很多卡带,我家也是有很多这样的卡带,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来你也是收藏家!那么你还有开来听吗?:P

      刪除
    2. 都没有那个机了,唉!!! =[

      刪除
  3. 我以前也有他的一些闪卡!
    怀念以前的小玩意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还有收藏着吗?我下次再拿一些出来分享给大家看吧!:D

      刪除
  4. 我只记得《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应该是他的歌吧?哈哈
    我也有几张林志颖的闪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正是他的歌!下次也show一下你的珍藏吧!:D

      刪除
  5. 我也是林志颖的小粉丝,但我没有买过他的卡带哈哈哈。。。
    不老的uncle 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也是小粉丝!give me 5!

      刪除
  6. 他是不老的传说!我也喜欢他!但是没有如你这样,我那时比较喜欢吴奇隆哈哈!
    某些卡带我也有!但是现在都不懂在哪里了>_<

    那天去唱k还特意点了他的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来唱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珊妹是吴奇隆的粉丝!好吧!我刚好有一张偶像卡是有他们两人及金城武的,下次再跟大家分享!:P

      刪除
  7. 他真的很帥。
    小kimi 也很可愛。
    我現在也是在看爸爸去哪兒,已經上癮了。
    而且有時候還會看到眼濕濕~
    非常棒的節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也是上瘾了!或许是孩子没有掩饰的表现吧,让人感同身受呢!:)

      刪除
  8. 哈哈, 好多卡带, 有收藏价值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值钱就有收藏价值吧?但是却有纪念价值 :)

      刪除
  9. 你好棒,还有收着卡带!我小时候也是很喜欢林志颖。那时我的印象就是林志颖和郭富城有点像样,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那个时候好像传媒都把他们描述得是敌对的…>_<

      刪除
  10. 回覆
    1. 原来你也是收藏家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11. 林志颖都不会老的感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样子跟20多年前是一样的啦!@_@

      刪除
  12. 林志颖是不老的传说~~:)

    回覆刪除
  13. 哇,你還收著~已經是古董了,呵呵~還能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头就已经写啦,还能听呢!呵呵…:P

      刪除
  14. 你儿时追棒的偶像阿!
    可是他真的都不会老,好羡慕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如果我们站在一起,应该是比较像哥儿们了吧?>_<

      刪除
  15. 我记得那时候他是台湾四大天皇呢。。我就没有那么疯狂每一个都收集了。
    话说回来,他的样子没有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他们应该是叫台湾四小天王吧?

      刪除
  16. 我以前也是有买他的卡带,后来都被我听坏了。
    他的歌我都爱~
    我也是有他的闪卡耶!特地去转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对!我们都是支持者啊!可以show一下你的闪卡吗?呵呵…

      刪除
    2. 收到不懂哪里去了,要去找。好像只转到1张,每次转到其他人==

      刪除
  17. 林志颖是不老的大孩子!那张脸,怎么看都没有岁月的痕迹!

    哇哇哇!好怀念那些卡带!!我还记得那时候看戏也是用大卡带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看戏那些我就没有收着啦。都没有播映机观看了呢…T^T

      刪除
  18. 哇...忠实粉丝啊~
    不过我现在才开始留意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开始留意,应该还不算迟的。:D

      刪除
  19. 哈哈~ 就知道你是我哥的粉丝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