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圣诞氛围渐浓



在踏入圣诞氛围渐浓的十二月,我才刚在客厅装上圣诞树,霓虹LED灯的点缀下格外醒目。
每年来到这个月份,撇开感概一整年下来未能完成的愿望,我最喜欢就是往购物广场逛,看看不同的圣诞装潢同时,再细细感受周遭传进耳际的打闹嘻哈欢笑声,迎着圣诞佳节倒数的愉悦心情,总是无法掩饰的那些美好。我尤其喜欢感受这种能轻易感动人的氛围,深信圣诞装载的都是快乐。

现在感觉很兴奋,你说圣诞要去哪里倒数好呢?

43 則留言:

  1. 只有是与老婆一起, 去那里倒数都是美好的!!

    回覆刪除
  2. 我觉得在家倒数最好,最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是當然的!至少不用出去人擠人這麽辛苦 :D

      刪除
  3. 一年里面最开心的节日就是圣诞节,即使不是基督教徒但是都很快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咯!可能是被那種佳節的氣氛感染? :)

      刪除
  4. 在家里,煮几道美食。开香槟。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香檳!我的最愛喲!嘻嘻…

      刪除
  5. 这星期,我带算到附近的购物广场看看,不同的装潢和气氛。
    一定很美很温馨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多拍下來和我們分享呢! :)

      刪除
  6. 已经十二月份,哇,圣诞节快了=)

    回覆刪除
  7. 我在想着这个月要带孩子去一些商场看圣诞装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是一定要的吧!也让他们感染圣诞的气息哟!:D

      刪除
  8. 说到圣诞我也想到要去商场看看了~

    回覆刪除
  9. 嘿嘿,我在乡下feel 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家里装上圣诞树吧!家里就立即有圣诞佳节的feel了!:D

      刪除
  10. 我家没有圣诞树>_<,但是我们已经在想要去哪里吃圣诞大餐了,呵呵!倒数?在家吧哈哈!
    现在开始跑商场看圣诞装饰就对了,我挺喜欢KLCC的装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为什么不set一棵呢?这样才会有圣诞气氛嘛!呵呵…听珊妹你说得这么好,我也要去KLCC看看!:)

      刪除
  11. 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在家倒數最好,不用和別人一起人擠人,車塞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是当然的了!可是我的心还是向往外面跑的!嘻嘻…

      刪除
  12. 给你提醒了,我的圣诞节都还没有计划的说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给点暗示你的亲爱的!呵呵… :D

      刪除
  13. 我在今年的圣诞终于可以和家人一起度过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实在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事!一定要好好享受那份时光哟!:D

      刪除
  14. 圣诞节万岁!圣诞节给人的感觉总是温馨。
    今年阿猫只看到empire mall 的布置。
    不过听说pavillion 的很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Pavilion的的确很不错!我最新一篇就是在Pavilion拍下的!:D

      刪除
  15. 你还记得去年来我家open hse ma??那棵圣诞树就从去年放到现在,没有移动过
    阿哈哈!
    我们真的很懒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不如再搞一个open house咯!:D

      刪除
  16. 圣诞又在转角了!实在快~~

    乡下感受不到圣诞氛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就到大广场去感受一下吧!不然就在家里好好布置一番 :)

      刪除
  17. 好快啊~ 过完圣诞节,一年又快结束了!还没想好今年的平安夜要怎么过呢~ hmm... 圣诞节快乐哟!: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话,当然是跟家人一起庆祝啦!呵呵…

      刪除
  18. 哇老!看到你这张照片,有点“闪电”的感觉!=D
    倒数呀?与心爱的人一起,在哪里都是最完美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对啊,最重要是陪伴在旁度过那个人。不如你也在家里布置一棵吧!

      刪除
  19. 我超级喜欢圣诞节的气氛,我又要到各个广场去体验圣诞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么就好好去感受吧!

      刪除
  20. 我今年也和去年一样没把圣诞树搬出来。。哈哈

    很懒惰
    可是明年起我看我的勤力了,因为要让孩子更有圣诞气氛。。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