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谈谈情 ▫ 吃吃面



大家总是期待周末的到来,当然我俩亦不例外。除了能一起到公园跑步做运动外,就是难得能到广场去感染近期佳节的喜气,继而像其他人般左拍右拍,把广场内较为特出的圣诞装潢,硬挤进与自己和老婆自拍共存的镜头内。至于自拍的那些照片,就留着自己慢慢欣赏的好,不做公开分享了。(贼笑)

也不知道已有多久了,和妳一起吃东西的时候,胃口就是特别好 ♥♥

35 則留言:

  1. 每一次都是那么的sweet!!!! 虽然beh tahan! 但是就是好喜欢这样的阿哥阿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也很喜欢珊妹你和佟b的互动咯!看了一样是sweet,让人倍觉窝心呢!:D

      刪除
  2. 是咯,每次都这么 sweet ,甜死隔壁,哈哈!
    懂得珍惜,是你的福气,所以你们这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慧慧说得没错!懂得珍惜,自然福气到!你们也很幸福!^^

      刪除
  3. 回覆
    1. 哎哟…这次就是想要好好记录一下嘛 :D

      刪除
  4. 可是你怎么吃都胖不到去那里咧....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因为胖在明眼看不到的地方嘛!呵呵~

      刪除
  5. 回覆
    1. 谢谢你!应该的!应该的!:)

      刪除
  6. 回覆
    1. 谢谢你!我也预祝你圣诞节快乐!嘻嘻…

      刪除
  7. 好sweet!
    我要看一起的自拍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真的没想过要公开分享leh… >_<

      刪除
  8. 记得多拍拍你们的合照。
    你是我看过部落格最有明星味的男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依,谢谢你!你太夸奖了啦!我这个年龄不便分享太多自拍照啦… :P

      刪除
  9. 還好有到公園去跑跑步,不然繼續這樣胃口特別好,也不是辦法啊~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是這樣,兩人只會變得越來越胖…>_<

      刪除
  10. 好SWEET啊啊啊~~
    周末真的是让每个上班族期待不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似乎每個星期都會很期待的呢!嘻嘻…

      刪除
  11. 也不知道已有多久了,和妳一起吃东西的时候,胃口就是特别好 ~~~这就是幸福
    看了好窝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太捧場了!應該是這樣的吧!:D

      刪除
  12. 也不知道已有多久了,和妳一起吃东西的时候,胃口就是特别好 ♥♥


    fuiyoooooooooo!!! 好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和大銘何嘗不是?!嘻嘻…

      刪除
  13. 我看哪~你对老婆的情、你那浓浓的爱,只会随着时间,越酿越醇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Eva太看得起我了!嘿嘿…我會好好加油的!^^

      刪除
  14. 真是超级甜蜜。。。!!!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