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只做一件事的美好



在周末来临之前,就已跟老婆打勾勾约定好,要一起到购物广场去选购新的牛仔裤。
依稀记得当天早上,到城中新开张不久的咖啡馆吃过早午餐后,就往购物广场展开我们的任务,各自选购一条自觉满意的牛仔裤。或许是对牛仔裤细节的要求,比较挑剔的关系,大概是这样往十来间服饰店套套脱脱了大半天,两人才如释重负堆出满意的笑脸,带着彼此的战利品离去。我喜欢这种坚持选购目标的态度,没被其它的引诱影响,而买下没用上的物品。你知道,只做一件事的美好,多好。

一天里,脱脱又穿穿牛仔裤最多的一次…

33 則留言:

  1. 有目标是好事,我一般上都是没事就不去商场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那么我们都一样咯!:D

      刪除
  2. 不需要多,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已经足够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这样达成目标的成功率会非常高呢!嘿嘿~

      刪除
  3. 單看標題就覺得很美好了
    點了進來,看到的牛仔褲感覺很貼切
    真的,買有用的東西
    昨天也跟大頭逛商場,話說他要看准適合有常穿才買,舒服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当然适合和常穿肯定也是最大考量之一!

      刪除
  4. 有人陪伴一起感觉更好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有个好伴侣同行绝对是更棒了!

      刪除
  5. 我也要选购牛仔裤。呵呵呵不过我比较没有要求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怎样都会有基本要求的啦~ :P

      刪除
  6. 有目标购物, 感觉更好, 买到心头好, 感觉更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至少不会盲目逛而买了些没用的东西嘛~^^

      刪除
  7. 我都好像买不到合心意的牛仔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么可能?至少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吧?

      刪除
  8. 一天里,脱脱又穿穿牛仔裤最多的一次 笑死我 xDDDD
    你们连买牛仔裤都那么sweet!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那个真的是痛苦的回忆啊~至少我应该考虑穿短裤去才是啊~:D

      刪除
  9. 没有脱皮就行。。。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样还得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10. 牛仔裤真的要反复试穿才知道好不好看,绝对不可能网购的物品!
    哈哈,就如珊姑娘说的,买牛仔裤都要那么sweet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们太捧场了!牛仔裤真的不要考虑网购啊,肯定会后悔的呢~

      刪除
  11. 回覆
    1. 对啊!这个肯定会是最大考量了!毕竟都是常穿的关系啊~^^

      刪除
  12. 哇。。。。十多间??????

    久没进来,一进来我就关不了口=.="""很喘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逛老半天了呢~

      刪除
  13. 一般上我去一两间过后就快快决定了。
    很难去超过5间,佩服你们的毅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可能我比较挑剔吧?

      刪除
  14. 有目标,专注只做件事情感觉真的很好,跑了十几间真的要很有耐性,不过有人陪就不一样感觉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说的对!如果要我一个人逛的话,我可能完全不会考虑呢~ :P

      刪除
  15. 回覆
    1. 老婆是买Pepe Jeans,没有尝试到Zara女装。我倒是买了男装的Zara :)

      刪除
  16. 脱脱穿穿为心头好,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这倒是真的呢!:D

      刪除
  17. 【一天里,脱脱又穿穿牛仔裤最多的一次…】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