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荧蓝 ♥ 雪花



刚好老婆打算购买新高跟鞋的关系,这个周末就往Pavilion广场钻,亦趁机一睹广场的圣诞装潢。
虽说部分圣诞造型都是往年用过,再搬出来循环再用的,尤其是麋鹿,可是却丝毫不损我们忘形欣赏的雅兴。当然每年这样大手笔砸钱重新装潢也不是办法,只要多动脑筋寻求变化,我是完全不介意循坏再用的设计点子。这次想要特别强调的是,自己挺喜欢他们运用的荧蓝雪花充当点缀造型。只要是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对星星及雪花造型的东西尤为情有独钟。反正对我来说,正中下怀就是了。

旋转木马很是吸引,好想骑骑看啊…

30 則留言:

  1. 这样的设计很梦幻,很难让人不喜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完全是吸睛的!一定会多看几眼 :D

      刪除
  2. 有种白色圣诞的感觉,只是少了寒冷的天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习惯了炎热的圣诞,寒冷的话,或许未必那么享受了?

      刪除
  3. 昨天也去了一趟,真的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你也过来玩了啊?没有多拍几张照片吗?

      刪除
  4. 我还没去到Pavilion的,每一年都有去看,今年希望不会错过 ^^
    我也是看了心情很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相信珊妹一定不会错过Pavilion的!

      刪除
  5. 听说, 每年大型购物商场, 都会竞争看那家布置得最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真的是这样。我觉得Pavilion都不会令人失望的呢~

      刪除
  6. 都没机会去看看。看照片也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许待孩子大一些,可以一家人一起去啊 :D

      刪除
  7. Miss 阿香 and her Christmas decorations pos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欢!真的很久没有看阿香更新了! >_<

      刪除
  8. vincent哥你非常的童心未泯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于这个啊…我一直都没有否认!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回覆
    1. 真的是很美!令人陶醉对吧? >_<

      刪除
  10. 哇,我们到你家来个圣诞聚会吗?你肯定设计得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我就没法回答你…哈哈哈哈哈!毕竟这样很大压力哟…

      刪除
  11. 百物涨价,圣诞装潢也要环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这样就可以多动脑筋了呢!

      刪除
  12. 我觉得亚洲的圣诞装饰比我这里更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我还真的没有看过澳洲的圣诞装饰呢~

      刪除
  13. 回覆
    1. 决定了!就这个周末去过吧!:D

      刪除
  14. 好久沒去pavilion了, 感覺差不多一年了

    回覆刪除
  15. 你老婆有没有买到心水的高跟鞋呢?应该请她摆个靓pose应景一下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