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大扫除



正当我还沉溺在圣诞佳节之际,新年早已从身后偷袭,要我赶紧收拾好复杂心情,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做好充分准备。而所谓的准备,不外乎派压岁钱新年装饰添购年货美好心情等等,不过当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得先来个年度大扫除。所以这次的重点就是,我们家的大扫除,已—经—开—动—了!

原来春节的心情早已悄悄酝酿中…♥

28 則留言:

  1. 你们这么快行动了!
    我和老公轮流生病,看来大扫除是遥遥无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行动快啊!但是我今天就病倒了,呜呜…

      刪除
  2. 原本计划上个周末开始进行我进阶性的大扫除。因为米奇的叔叔去世,他回吉隆坡送叔叔最后一程,所以,我家的大扫除从这个星期开始!新年真的很靠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关系,最重要是先把重要的事处理好。我看你这个星期会忙疯了…@_@

      刪除
  3. 大扫除还没有动工
    不过小小扫除还是有
    可能每个月都有固定安排印尼女佣打扫
    所以到节日的时候,不必大扫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这个做法也不错。至少不需要一下子这么头疼的呢~

      刪除
  4. 我家也是陆陆续续大扫除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大家一起努力大扫除吧!嘿嘿~

      刪除
  5. 真的好快,农历新年就快到了。。。现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我家的新年摆设品也陆陆续续出现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你也要好好努力哟!:)

      刪除
  6. 想到年度的翻转整个家的年度大扫除,就bo-lak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Eva来说应该是小事一桩吧?:P

      刪除
  7. 还好这里的住宿不会很大,不然大扫除还真的蛮吃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最重要是家里干干净净舒舒服服迎接新年的呢!:D

      刪除
  8. 我还没正式大扫除!但是开始把一些又旧又没用的东西丢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这也算是大扫除的一部分了!:D

      刪除
  9. 我也开始了,都进行得差不多了
    今年新年很早开始,都没办法一定要早打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大家仿佛都忙疯了…>_<

      刪除
  10. 幸好今年有帮手,大扫除没烦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肯定是轻松自在得多了!:D

      刪除
  11. 年的腳步近了, 又是準備派紅包的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准备红包钱!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