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身体健康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忙着进行大扫除的当儿,却率先引来了今年的第一场大病。
发烧的症状,选在完全没预警的周末侵袭。初时我也不以为意,继续劳动着逐一进行早前编排好的大扫除项目。到之后的体力不支不得不休息,再到连续两天的高温不降,还真把身边的老婆及家人给吓坏了。那个时候的折腾,就连打开面子书这种随意得不痛不痒的轻松动作,我也难能提得起劲来。

经过一个星期的浮浮沉沉反复病情,情况已经逐渐好转。这篇不啰嗦什么,只想提醒自己无论生活多忙碌,也别忽略了身体所发出的求救信号,再忙也要争取时间让身体好好休息。愿与大家共勉之。

40 則留言:

  1. No wonder didn't see you around in 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都完全提不起劲的呢…>_<

      刪除
  2. 阿哥,现在好了没?
    没有什么比身心健康更重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多多休息!然后才能继续冲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情况已经转好了。谢谢你!希望接下来要好好的!:D

      刪除
  3. 你啊,生病了就该好好休息,上面字书这样的事情,还是病好了再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都提不起劲上面子书的…>_<

      刪除
  4. 好好休息啊要新年了喝多多水少吃热气的食物.. :)

    回覆刪除
  5. 人啊~最大的财富就是身体健康。
    要好好照顾自己~
    喝水、吃水果~vitamin C 也可以~
    祝你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知道了!最大的财富就是健康!我尽可能都在补充维他命的呢 :)

      刪除
  6. 好多人生病了, 要小心照顾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真的是这样…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刪除
  7. 新年快到了,要好好照顾身子啊~ (拍肩膀)
    不然,到时只能对着满座的食物望梅止渴了...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要望梅止渴啊!呜呜呜呜…

      刪除
  8. 要好好照顾身体!医生说最近有流行性感冒,我看到报导是说有三种病毒突变:-
    H1N1、H3N2及B型的維多利亞三種病毒株。要增强自身的免疫系统,我上个礼拜也病倒了,正在康复当中~咳嗽还需要些时日。

    尽量不要吃抗生素(Antibiotic),现在的是Virus肆虐,不是Bacteria。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了。我也没注意到它的严重性呢…这之后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身体啊,加油!

      刪除
  9. 要过农历新年了,所以一定要注意健康。这样才能够过个开心丰足的新年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了。现在时时刻刻都在注意饮食的摄取~

      刪除
  10. 回覆
    1. 情况已经逐渐好转中,谢谢你的关心 :)

      刪除
  11. 发现最近很多人都开始生病了
    春风凉爽但是也很干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说中了!我的公司也有不少人中招啊!@_@

      刪除
  12. 天气不好。空气不好。要多多照顾身体。身体健康最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现在都喝很多水的呢~

      刪除
  13. take care,身体健康最重要!

    回覆刪除
  14. 我也是啊~之前发烧泻肚子,现在又咳嗽咳不停 T__T

    我们都要好好保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的咳嗽好起来了!我这里就得多喝水的呢~

      刪除
  15. 要新年了,vincent大哥要保重好身体呀:)

    回覆刪除
  16. 新年前生病,新年就会龙精虎猛了!

    回覆刪除
  17. 健康是財富, 這是最重要的資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之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才行!呵呵~

      刪除
  18. 要过年咯!不能生病哦。
    对了,我还没开始大扫除呢!
    最近忙到都没时间照镜子,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肯定会比我更忙了啊!@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