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闭目养神的时光



新年新气象。华人新年除了讲究添新衣裤之外,当然亦少不了为自己理个清新发型。
顶着一头厚重头发,来到帮衬了好几年的理发店。或许是早已和理发师有一定的共识,摘下眼镜简单说明自己的想法后,就自自然然会处于一种闭目养神的模式,放心让她处理顶上三千丝。修剪好满意的发型后,就继续进行染发的部分。我庆幸自己是男人的关系,所以整个一剪一染的过程不会超过两个小时。目前顶着一头轻快到处晃,我已经准备好迎接农历新年的美好心情,爽啊!

21 則留言:

  1. 这么快做新发型了?怎么没有放整头的?
    这个角度看去,也蛮有型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放整粒头咩?暂时保持一定神秘感嘛…或许很快就曝光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最近好像看蛮多人剪这样的发型,新发型新气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应该是韩风吹得太猛了吧?:D

      刪除
    2. 说的也是,GD就是其中一位潮流代表!!! =]

      刪除
  3. 哇!阿哥好yeah!!! 我要看整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应该很快可以看到了吧?!:P

      刪除
  4. 回覆
    1. 卡卡,你太给面子了啦!嘻嘻~

      刪除
  5. 回覆
    1. 是hor,我也是这么觉得!旺一下嘛!:D

      刪除
  6. 看起来很in一下喔。我在上个月已换了发型。。呵呵呵,很kiasu一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你竟然这么快行动了!:D

      刪除
  7. This round, i didn't colour my hair,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关系,以后再染也不错啊~

      刪除
  8.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只为新年而染!:D

      刪除
  9. 哇,很型叻~
    而且2个小时好快!(好羡慕男生~)
    昨天我坐在saloon整7个小时..... 出来的效果都没你的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这么久?!我今天看到你的发型,很好看!等待是值得的!:)

      刪除
  10. 今天,忘記跟你講,覺得你應該要染埋旁邊,因爲我不小心看到你旁邊沒有染的部份有幾條煩惱絲/歲月的痕跡.....

    P.S. 不懂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这样也被你发现!我还不确定要不要染黑那些白色的部分呢…那个,你是谁啊? 我不太确定啊…>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