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青春小鸟



难得周末,所以特别腾出些时间,细细咀嚼这本早前买下的《再會吧,青春小鳥!》。
这样看着想着缅怀着,仿佛不自觉轻易就被当中的故事情节牵引,坠入了年少轻狂时的漩涡。原来很多早已尘封多时的过去,经由故事的铺陈勾起的点点美妙回忆,是一件说不出形容不来的美好事。我这才想去当年的自己啊,是那么的腼腆文弱书生型,只要被女生逗着开玩笑,就会面红耳赤来个不知所措…那些回不去的青春小鸟啊,我想念你们了啊!青春的回忆,哪怕是沉闷,都是无限美好的 ♫

18 則留言:

  1. 现在大了,过去的青春只能回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只能是这样啊…所以有时会缅怀过去的种种美好 :)

      刪除
  2. 书本的封面很有感觉,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本书也挺好看的呢!推荐!:D

      刪除
  3. 那现在被阿嫂逗着笑会不会面红耳赤来个不知所措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着她我反而很不要脸呢!>_<

      刪除
  4. hahahah.....有点黄黄色色的感觉~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吗?哈哈哈哈哈…你想太多了 :P

      刪除
  5. 你现在不再面红耳赤了啊?XD

    回覆刪除
  6. 所以要继续面红耳赤,继续保持青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Eva,现在还是会啦…可能我跟你交谈的时候,还是会面红耳赤…

      刪除
  7. 我也好怀念中学的自己呀.. 不过有的时候回忆作祟,总会让我们把回忆想得太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许真的是这样吧。当然那时候的烦恼也没现在来得多,自然大多的回忆都属于美好的 :)

      刪除
  8.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的青春小鸟开始老了!:D

      刪除
  9. 保持心境的青春也不错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境年轻的话,一定是时刻keep着的!嘻嘻~

      刪除
  10. 青春在你發現時,它已經越走越遠了。
    感嘆時光不復返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