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最后冲刺



赶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我们俩管不了城中堵车情况带来的阻力,进行了添购衣物的最后冲刺。早前都比较着重在大扫除及添购年货方面的处理,反倒是两人的衣物,没法花太大心思去寻觅,就往回家的方向休息了。当然这次是带着任务在身的关系,我们冲着来的目标是非常清晰的。或许没放太大压力在选衣方面,所以不消几个小时,我们就觅得自己满意的时装搭配,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 ♥♥

农历新年一定要穿得美美,心情也自然好好的 ヽ(。◕‿◕。)ノ    

29 則留言:

  1. 看来过年气氛都在最后几天热起来
    这几天去广场都是人山人海

    回覆刪除
  2. 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衣物,是再开心不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以开心一整天的呢!:D

      刪除
  3. 这几天, 我都不去大型购物商场, 人潮吓人, 怕怕,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这么快就躲起来了啊?!呵呵..

      刪除
  4. 提早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王子!你和家人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啊~

      刪除
  5. 新年快乐,能够选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感觉很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我只能所是非笔墨能形容的!:D

      刪除
  6. 哈哈,真的快来了,新年真的快来了啦~
    祝 Vincent和家人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真的真的!越来越接近了!我也祝你们一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啊!

      刪除
  7. 农历新年一定要穿得美美,心情也自然好好的 <-- 赞!!穿得漂亮是对自己的尊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也有个好借口买新衣!嘻嘻~

      刪除
  8. 瘦的人特别容易找衣~我就不同了。昨天逛了两间还是找不到~算了吧~今年真的很随便。只好安慰自己,反正又没有去哪里,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随意啦,能找到适合又喜欢的当然是最好不过。要是没有心水的话,我也宁可不买呢~

      刪除
  9.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10. 今年我索性不买新衣服, sob sob..

    回覆刪除
  11. 我已經8899了,哈哈,準備過年啦~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个就最放心过新年了,呵呵..

      刪除
  12. 最近几年都没有很刻意的说新年一定要买新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平时有定时添购新衣也不错了!嘿嘿..

      刪除
  13. 不知道是不是出来社会知道赚钱艰难,买的新衣服数量一年比一年少,今年只买了两套衣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许真的是这样!我也买两套而已,嘻嘻..

      刪除
  14. 最重要是穿到舒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