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一本萬利



新年来了!新年来了!新年,真的来了!没错的话,今年应该是公司第一年出红包封。握在手上,还是热乎乎的,完全是新鲜出炉啊!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马到功成!一~本~萬~利!♡♡

23 則留言:

  1. 新年快乐。。合家平安。。

    回覆刪除
  2.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我也祝你们一家人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刪除
  3. 大家一样,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新年期间也别忘了多喝水 :D

      刪除
  4. Vincent,马儿跑得快,就在转角了!
    祝你马上快乐,马上有钱,马上如意。。。。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大姐!我也祝你马上心想事成!嘿嘿..

      刪除
  5. 新年快乐,马年行大运!!! =]

    回覆刪除
  6. 还有红包封咧……
    祝你们一家幸福!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也完全不为意呢!我也祝你们万事胜意,心想事成!

      刪除
  7. Wishes you & family happiness , good fortune &
    prosperity in the Lunar New Year !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依依!你和家人也一样哟!:)

      刪除
  8. 阿哥,我来了~~~~~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祝你与阿嫂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huat arr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姗妹,大家新年快乐!发大财!Huat ah!:D

      刪除
  9. 新年快乐!愿你心想事成(一句话胜过一切祝福语!)要什么有什么!呵呵

    回覆刪除
  10. 呵呵.. 这句最够用了!想什么有什么!;)

    回覆刪除
  11. 新年快乐,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2. 哇我才知道原來是第一年出紅包封,那麼我很好運的有拿到。
    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P.S. 嗯,我應該算是你最新的前同事,呵呵。

    回覆刪除
  13.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