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冷飕飕



终于来了…终于来了。虽不至于用久旱逢甘雨来形容,但这场及时雨啊,总算安抚了这热呼呼发烧了多时的大地!人们脸上的表情,也不再那么的眯眼紧绷的,笑颜逐开。突然觉得很喜欢住在这靠山的地方,凉凉爽爽的…仿佛充满欢笑声的小天使围绕在旁。老天爷,就再多下一点雨,滋润这片大地吧!

清新的青翠大地香气,放心呼吸的感觉多好。

24 則留言:

  1. 最近天气很热,希望会下雨吧。。。不知道我家这边的雨神会何时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都冷风飕飕的呢,相信也快降雨了吧 :)

      刪除
  2. 新年前的天气还很凉爽,后来就很闷热。
    真的希望这里也来场大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的确如慧慧你所说的。可以的话,还真希望痛痛快快下一场大雨啊!

      刪除
  3. 最近真得很热!!!我们这里还没有下雨!我要热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没办法…唯有多冲凉降温啊~ :)

      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昨天有下雨,不过很小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里这几天也有吹风,至少不那么酷热。其实这样也不错呢~

      刪除
  6. 情人节的及时雨啊!我这里却还是酷热难耐~~

    祝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7. 对啊!我也祝大姐情人节及元宵节快乐!:D

    回覆刪除
  8. 我家没水来几天了,连冲凉也是个问题了~

    祝你元宵节快乐,年年和老婆恩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这里的情况还好…我看还是做一些预先的准备比较好!

      刪除
  9. 雨後, 只能稍微降溫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总好过这样闷热闷热的呢~ :)

      刪除
  10. 这几天真的好热啊,即使下了雨,也无法让热气下降。我几乎每一晚都是开冷气睡觉,但韩国伟却开始抗议了,说开冷气睡觉对身体不好。可是没开冷气睡,我更容易生病呢,呵呵。P/s:那本《花之锁》的作者是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我喜欢的凑佳苗啦!呵呵~

      刪除
  11. 羡慕ing...怡保新年到现在都不曾下一滴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也下雨了呢!那里情况如何?

      刪除
    2. 今天阴阴的,我看下不出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