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



我想,我的鱼头米粉初体验,应该是经由爸妈介绍的,还要是鲜鱼头,不添加牛奶。
所以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对吃鱼头米粉的要求,一定还要是鲜鱼走奶才行。这样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才能吃得出鱼的鲜味以及鱼骨汤底散发的浓郁香气。这次通过小轩的推荐,话不多说就在周末偕同老婆,前往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捧场。一如惯例的,抵达甫坐下后就迫不及待叫了两碗鲜鱼头米粉来尝试。鱼头米粉送上桌后,就是一股鱼鲜香气扑鼻而来,之后幕幕美好的画面更是停不下来…

迟些我也要带爸妈过来尝试 (๑→ܫ←)

28 則留言:

  1. Normally if i eat, is with milk, next round, i eat, will try without milk...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其实不添加牛奶的味道更多了些鲜味呢!:D

      刪除
  2. 这么巧,我刚刚的早餐就是鱼头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肯定得到大大的满足了吧!:P

      刪除
  3. 回覆
    1. 就是啊!我可是吃得心满意足的呢~^^

      刪除
  4. 这间有分行, 我吃过, 味道不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哦?我还真的不知道你们那里也有分行呢!

      刪除
  5. 我每次, 都是点炸鱼的
    还不知道有走奶的方式哈哈

    下次要尝试鲜鱼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还真的会建议你尝试鲜鱼看看呢!:)

      刪除
  6. 我想问你这碗也是走奶的吗???因为我不喜欢奶味,可以走奶最好哈哈!
    但是之前有吃过一家芋头米粉有放奶的我是觉得好吃下也能接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有选择的情况之下,我都会要鲜鱼走奶的呢!如果可以的话,珊妹也尝试吃鲜鱼的吧!:D

      刪除
  7. 可以走奶?哦,那下次我也試試走奶,沒那麼胖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天…你不知道?!通常有鲜鱼吃的地方,都可以选择走奶的 :P

      刪除
  8. 回覆
    1. Cinda,都被你说中了!我是中毒了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回覆
    1. 对啊!绝对是清甜好吃呢!:D

      刪除
  10. 以前我也很爱鱼头,但渐渐因为要调骨的关系,就叫虾的,然后要调壳,就干脆叫鱼滑!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很方便一下!哈哈哈哈哈~

      刪除
  11. 我也蛮喜欢吃的,不过鱼头还真的是不大会吃,通常吃鱼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个也是吃鱼肉居多的!:D

      刪除
  12. 看你形容得我都好想吃啊~

    回覆刪除
  13. 越来越贵了,但还是很喜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