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久违的凉快



这场雨,大家好像都期待了很久似的。就在我正投入于睡午觉的当儿,窗外的蓝天白云已着手转变成乌云,酝酿一场即将令人精神振奋的豪雨似的。当然最后大家引颈期盼已久的这场雨还是来的,虽然不至于想象中来得热烈澎湃,却已滋润了大地的绿色植物,亦暂且安抚了众人连日来鼓噪的心情。

清凉的雨水啊,再多下点无妨 φ(≖ω≖。)♪

26 則留言:

  1. 热了那么久,烟雾情况那么恶劣,下场雨真好!但是。。。这里没有下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怎么可能?!很多地方都相继下雨了呢!@_@

      刪除
  2. 最近大家都期待大雨!
    现在的天气真的很需要雨水的滋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还分批制水的呢。真的是搞得人心惶惶啊!>_<

      刪除
  3. 我这里没有下雨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真的要很用心求雨才行了!

      刪除
  4. 槟城还在迫切的期待雨水的来临啊,烟霾严重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我不知道槟城的情况也来得这么严重啊!我也帮忙求雨!

      刪除
  5. 回覆
    1. 这个我知道,我就住这里啊!呵呵…

      刪除
  6.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真的有用吗?!:P

      刪除
  7. 我也要雨水~~~~ 槟城这里很热呐,接近两个月都没下雨了 T__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说来情况还真的听糟糕的!要多冲凉啊!

      刪除
  8. 从新年到现在,langkawi就下过不到半小时的雨量,我简直活在烤箱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么你肯定是穿得很清凉?:P

      刪除
  9. 今早闻到了小雨的味道,兴奋。 就算塞车也没有关系。就让雨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样可贵的满足感,我能体会!:D

      刪除
  10. 话说新年前的天气还凉凉的好舒服,但一到过年的时候就高温起来,听家人说吉隆坡好多个花园地区都治水,而且还出现停电的状况,现在下雨了真好!那杯咖啡冰代表着久违的凉快!爽啊!!!哈哈哈!!!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

    回覆刪除
  11. 那场雨带来之后的清凉感,整个空气都清新许多=)

    回覆刪除
  12. 我这边天气很好。哈哈。。

    回覆刪除
  13. 去年年末,大家都祈求着阳光;
    今年年始,大家都在祈求雨水。

    回覆刪除
  14. 以前每每下大雨後換來的是大塞車(尤其是上下班時間!),可是現在真的寧願塞一下也無所謂,最重要要雨雨雨雨!!!

    回覆刪除
  15. 银州也是热爆了!36°C!!!
    路旁的绿草变黄草,黄草变黑草。。。被烧掉啦!
    (不知谁干的???烟民乱丢烟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