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小聚餐



说起来,还真的隔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像这样参与在朋友家举办的小聚餐了。
首先,一定要感谢这次借出屋子举办聚餐之余,又亲自准备美食佳肴的主人翁国伟心语。也不瞒大家说,我是最喜欢这种大伙儿围坐在圆桌旁,挥动匙叉吃饭闲聊家常的融洽画面了。虽不至于常常聚在一块,却能在话匣子打开的瞬间,大家无不侃侃而谈相互交流的。我想…也许这样闲时在家搞些家人或朋友间的小聚餐,能满足食欲的当儿,也不失为促进彼此感情的好办法。

再次感谢主人翁的热情款待!(๑→ܫ←)

24 則留言:

  1. 聚会是最开心的时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大家不是常见面,但一见面还是可以这样侃侃而谈!:D

      刪除
  2. 久久聚会一次可以聊聊近况,更可以增进感情,不错!!最喜欢聚会了,但是很多都各忙各的,没什么时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时间嘛,挤一挤,总会有的!嘿嘿…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见见朋友也不错!:)

      刪除
  3. 回覆
    1. 对啊!说起来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_<

      刪除
  4. 我也很喜欢这样聚餐,奈何这里可是没几位朋友的…… (大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啊,你要常回家!你的朋友们都在等你呢!:D

      刪除
  5. 这样的小聚餐不错!!!
    (我们也好久没见了!是该办个聚会大家见个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对啊!对啊!我只在珊妹你怀孕前约会过而已!我要看我可爱的佟B啊!

      刪除
  6. 原来是在心语的家哦!食物很诱人。我本身不怎么喜欢人太多。
    这样的小聚餐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趁他们结婚前到他们家小闹一番,呵呵~

      刪除
  7. 气氛好好, 食物多多,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食物的确比人多!大家都吃不完呢~ :D

      刪除
  8. 我已经远离你们的聚会很久了*大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过来KL的话,要大事宣传!我们可以安排聚餐啊!:D

      刪除
  9. 比起在外面用餐,这样子的确更自在。
    (加上现在我们有小孩,所以通常我们都希望朋友上来一起聚餐,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我也喜欢这样和朋友聚餐!大家弄一点东西过来吃就很足够了呢!:D

      刪除
  10. 久久聚一次
    真的很棒,希望快点在羽球场上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会出席吗?好啊,我也期待跟你见面!:)

      刪除
  11. 在家里和朋友的聚餐,场面温馨又自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好想念你啊!没有写部落了吗?你跑去哪里了?!

      刪除
  12. 又错过和你们聚会的机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