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回歸自然髮色



说起来,这样毫无顾忌的把头发染成鲜艳的色彩,已经维持蛮长一段日子了吧。
这次想了很久,决定暂且把发色调回接近自然色的浅褐色。当然更正确来说,这个作法是为了让黑色的新发长出来时看不太出来两色的区别,免得破坏了发色的美感。之后再看看镜子前的自己,仿佛变成另一个人似的…感觉就像被平民化了吧?撇开这不说,清爽短发却让我倍觉舒服自在多了!

29 則留言:

  1. 这次也是没有正面的吗?

    不过说真的,清爽的感觉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面吗?我害羞的咧,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没办法,哈哈哈哈哈…下次见面就让你瞧瞧!:P

      刪除
  3. 平民化!哈哈哈!!!从明星变平民了!哈哈!
    各有各好看,但是我渐渐喜欢这样暗色的头发^^
    *我要看整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样暗色的,长出黑发也不发觉嘛。相反的,就很明显看到突兀不好看咯…整粒头,下次啦!嘿嘿…

      刪除
  4. 回覆
    1. 不好意思,这次就不分享出来了 :)

      刪除
  5. 最近天气很热, 此举正好! 哈哈

    回覆刪除
  6. 这张看起来好不像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的侧面和我的正面很不同!嘿嘿…

      刪除
  7.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应该不需要了啦 :P

      刪除
  8. 我了解!染了淺色頭髮後,髮根長出新頭髮時,兩色的差別會很突兀一下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in,你说得对!完全就是这回事!>_<

      刪除
  9. 男生染发很快就剪完了~
    长头发的女生就惨了,尤其是一半颜色不一样的时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有各的烦恼呢。当然这样一半颜色的,的确是非常不好看!

      刪除
  10. 我最近也有這樣的打算,可是白頭髮不知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染发的话,应该可以遮到吧?:D

      刪除
  11. 说真的,我目前人生中只染过一次,而且是小时候贪玩的~
    个人比较喜欢自然的黑色~~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这么夸张!小时候就玩染发了啊!@_@

      刪除
  12. 我们好像往着不同的方向走。现在的你 好像曾经的我。
    我记得以前我超极的害羞,不敢露脸,现在习惯了也就没怎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要看脸的话,看我的banner就好啦!嘿嘿… :P

      刪除
  13. 最近制水,头发短比较好打理。哈哈
    这个颜色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原来这也间接和制水扯上关系了啊!>_<

      刪除
  14. 看一下~側臉都不錯看~正臉哩?

    回覆刪除
  15. 哈哈~ 我也把长发剪短了不少,顺便把发色给洗暗了 :) 真的自然好多 :D 大家都想看你的正脸耶 :P

    回覆刪除
  16. 好短~可是我比较想看前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