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Crème Brûlée • 焦糖布丁



几天前才在珊妹的部落介绍下,认识这种未曾尝试过叫作Crème Brûlée的甜点,就被其华丽外表吸引得无法自拔,嚷着非得找个机会尝试看看才行。没想到在隔天回到怡保找西式餐馆用餐,就在餐单上看到这份令双眼发亮的甜点。按耐住内心的澎湃,吃过正餐,再要求侍应把Crème Brûlée送上桌。

虽然眼前这份Crème Brûlée只是小小一份,最多也只能供一人享用而已。可是我还是选择了与老婆共享,一起感受那种首次尝试新甜点的美好。果然是令人惊艳,味蕾上的新体验!Crème Brûlée♥♥

27 則留言:

  1. 通常我吃这个,我老公只吃一口,哈哈,他不太喜欢甜点。我觉得cream brulee吃了就会有幸福的感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对!你完全是说中了重点!有幸福的感觉呢!:D

      刪除
  2. 和另一半分享才会甜蜜幸福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绝对是!我们通常都是两个人一起分享吃!吃太多可能会更腻呢~

      刪除
  3. 以前刚来悉尼看到cafe的菜单有Crème Brûlée, 也尝试过,只是不适合我的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好可惜啊!我反而想尝试外国的Crème Brûlée咯!:D

      刪除
  4. 回覆
    1. 呵呵…好啊!five!five!five!five!five!

      刪除
  5. Creme brulee万岁!哈哈!我喜欢!^^

    阿哥手脚快,看到阿嫂也说喜欢吃就觉得你们好甜蜜^^

    *KLCC的cafe vienna也有!也是好吃,你下次可以去尝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正巧看到这个字眼,所以我们就二话不说点来尝试!呵呵~好!下次我们过去KLCC的话,我一定要花时间过去Cafe Vienna捧场呢!:D

      刪除
  6. 我也很爱CREME BRULEE啊。。
    觉得很好吃。。甜品女生最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可是hor,甜品不只是限于女生,像我这种男生也非常喜欢的!:P

      刪除
  7. 哈哈, 如何发音阿?
    记下来, 改次试试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不难,就cream bru-lee直接翻译就是了!嘿嘿…下次一定要尝试看看哟~^^

      刪除
  8. 我也很爱吃这个~尤其是上面那层黑色的焦糖,哈哈!(ok虽然我知道不是很健康!)

    你去那个pavillion tom & dick 就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也是吃家之一!所以一定知道不少好猎食的地方!呵呵~

      刪除
  9. 看起来蛮特别的,还没试过的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还等什么?!也该行动了吧!呵呵~

      刪除
  10. 焦糖烤布丁,雖然很好吃,但是不知為何就是和它搭不到線。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大家的喜好不一样嘛。或许你就是喜欢其他的甜点啊~

      刪除
  11. 和老婆你一口我一口,是不是甜上加甜,甜入心扉,甜蜜嘻笑?^6^

    回覆刪除
  12. 甜品除了好吃还要很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分享才幸福^^

    回覆刪除
  13. 第一集High School Musical有~哈哈哈 好想吃~ ^o^


    蕾蕾~

    回覆刪除
  14. 我的creme brulee初體驗是在Siem Reap!我老公可愛這甜品呢!

    回覆刪除
  15. cream brulee 很好吃啊~不过不喜欢奶味的人就受不了了,甜又绵的口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得来。

    回覆刪除
  16. 一看焦糖布丁四个字就让我很想吃,可是每次都没有机会点,下次一定要试试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