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許留山 ∙ 楊枝甘露



就目前这种时好时坏的天气看来,要是处理得不好的话,肯定会把身体给搞垮的。
这个周末还是敌不过外头酷热的天气,两人决定往购物广场趴趴走,吹吹冷气拍拖之余,亦趁机吃这很久没有吃过的杨枝甘露。这次选择在柏威年广场内的许留山享用甜点。而最特别之处,莫过于选坐在靠近能看到底层人潮的座位,发觉在这个位置观察来往人群,这种居高临下之感,实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当然更多的时候,我还是投入在享用香甜杨枝甘露的美妙世界里头…

☼ ☼ 酷热…酷热…走开!走开!

20 則留言:

  1. 虽然现在不时有下雨,但还是感觉很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咯!我还以为清明会很勤下雨的呢!>_<

      刪除
  2. 经过这间店很多次, 不过都没进去, 总是有其他东西打消念头,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其它吃的更吸引吗?:P

      刪除
  3. Seeing this makes me crave for it, hehe...

    回覆刪除
  4. 高处享受甜品往下看的感觉真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对对对!就是这么一回事!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之前在新山吃過許留山。不太滿意就沒有再去了。

    回覆刪除
  6. 有试过这道甜品,可是还是觉得他的燕窝椰皇比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这么棒的甜点啊?!那么我要尝试看看了!

      刪除
  7. 清明時節雨紛紛,最近好像比較常下午,天氣好像轉涼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太凉快…应该再下多一些些呢~

      刪除
  8. 对阿。都会特别想要吃冷冷的东西。每一次出去吃午餐感觉都快被晒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被太阳融化了…:D

      刪除
  9. 现在的天气真的很讨厌~ 时而酷热,时而下雨 @@ 热的时候,吃这种甜品真的是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能品尝到好吃的甜点!绝对是人生一大乐事!:D

      刪除
  10. 我對杨枝甘露情有獨鍾,也許是因為我喜歡芒果!

    回覆刪除
  11. 哇,我的最爱!去香港到时候一定吃到心满意足才罢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