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一個人的晚餐



老婆约了同事共聚晚餐,今晚自己就简单处理简单吃,亦趁机享受片刻的独处时光。
老实说,我真的很少会有一个人在外头吃晚餐的经验。更多的时候,我是不习惯那种暴露在众目睽睽下独自用餐的感觉。所以啊我宁可一个人窝在家里简单处理当晚的饮食。反正简简单单就好,不追求画面上抑或味道上太花俏的口味点缀。今晚就如此这般,煮着属于一个人的快熟面,是近期两人才购入不久的妈咪大厨牌快熟面。如果家里还有鸡蛋存货的话,添加后就更如虎添翼了。

再看看美食杂志,我知错了…

24 則留言:

  1. Quite sometimes didn't eat instant noodles li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别担心,我也不是常常吃的咯~:D

      刪除
  2. 有时候我也会加鸡蛋,喜欢鸡蛋和汤溶合在一起的感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就是!你懂我!就是这种感觉!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很奇怪。。。我偶尔会想念快熟面。。我喜欢放多多蛋。LOL好变态下
    偶尔享受在家里一个人的时光是SHIOK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难得的一个人时光,要享受才是。那个放多多蛋,会有多少啊?@_@

      刪除
  4. 哈哈!!每次权雄加班,我都有好理由在家吃快熟面
    可是他不喜欢,觉得不够营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和权雄说,不要常常加班!嘿嘿…

      刪除
  5. 快熟面好吃呀, 偶尔吃, 无伤大雅, 也可以加几根青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可是就是可惜没有青菜…

      刪除
  6. 我吃快熟面的话,我妹会老妈子上身叨念不停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深一层,你的妹都是关心你啦…:P

      刪除
  7. 越難吃到,就越想吃啊!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就是最容易搞定的了,也不花时!:D

      刪除
  9. 回覆
    1. 久久才吃一次,绝对是好滋味!呵呵~

      刪除
  10. 其实Eatdrinkkl也有很多好吃的地方介绍,你可以到 https://confirmsubscription.com/h/d/5106C196432BB23D subscribe他们的部落格,每个星期的周一就会收到免费电邮告诉你有什么好吃的!

    回覆刪除
  11. 偶尔的“独食”也不错!独食难肥哈哈哈!!
    当然我们都是享受享食有伴侣在身边的时光这个我知道的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也喜歡快熟面加蛋!那天女兒和她爸爸去婆婆家,我自己一個人的晚餐就是東炎快熟面加蛋~slurrppp~^^
    不過如果我人在外頭的話,我倒是會自己找家餐廳來吃呢,我蠻習慣一個人吃的!

    回覆刪除
  13. 我也不习惯一个人在外用餐,会选择直接打包.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