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黑芝麻酥皮蛋撻



要是周日不太想喝咖啡的话,我们都会想要到燕美巴刹去喝海南茶,亦顺道在那里享用早餐。
除了选吃鸳鸯烤太空包及生熟蛋,也会先择再添加云吞面或生鱼头米粉等等。喜欢这里的云吞面,主要是他们的酱汁是用冬菇熬制的,特别美味令人回味无穷。另外海南茶店旁的品泉以蛋挞闻名,亦不乏饕餮捧场客慕名而至。平常我们会选吃的,都是这里新鲜出炉的酥皮蛋挞。这次再去倒是对新口味的黑芝麻酥皮蛋挞惊叹不已。那种吃前的扑鼻芝麻香及摆进口咬动的酥脆融合,是幸福的滋味啊…

黑芝麻酥皮蛋挞,不吃不行啊!我极力推荐!✩

36 則留言:

  1. 回覆
    1. 一定!下次你們下來的話,一定要讓我們知道! :D

      刪除
  2. 黑色的很特别啊,通常都是巧克力颜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巧克力顔色的啊?!我不知道耶…

      刪除
    2. 指的是普通那种褐色的!!!

      刪除
  3. 黑芝麻酥皮蛋挞, 好新鲜的组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你一定要嘗試咯!:P

      刪除
  4. 好特别的组合, 之前没有听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是特別的組合!你也過來嘗試吧!:D

      刪除
  5. 好久没有过来了,很特别的黑芝麻酥皮蛋挞,我也要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就等著你過來這裡咯!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好特別的組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單看照片就覺得好幸福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過來這裡,我帶你去吃!呵呵…

      刪除
  7. 这个真的好特别!我没有吃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珊妹,要不要過來嘗試看看?!

      刪除
  8. 看样子就跟吸引了,小二哥,来一个新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amak…我竟然變成小二了…嗚嗚嗚嗚!

      刪除
  9. 回覆
    1. if got chance, bring you have a try maybe! :D

      刪除
  10. 肚子饿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就是要逗你去吃!:P

      刪除
  11. 黑芝麻酥皮蛋挞 ? :P 看起来很诱!
    在澳门了蛋挞,念念不忘 :) 一直在寻找不相上下的蛋挞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澳門的不是葡撻嗎?可以嘗試我介紹這個看看適合你的口味嗎?:)

      刪除
  12. 第一次看到黑皮蛋塔咧~~ 我也喜欢芝麻,也喜欢蛋挞,这个我应该会很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來吉隆坡的話,就找時間過去嘗試吧!:D

      刪除
  13. 燕美巴刹马来文名字叫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直譯“Imbi Pasar”!哈哈哈哈哈…

      刪除
  14. 黑芝麻酥皮蛋撻,第一次看到,有機會定要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過來吉隆坡的話,就過去嘗試看看!:)

      刪除
  15. 黑芝麻酥皮蛋挞,黑搭黄,颜色也很contrast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瞞你說,我當時是抱著姑且嘗試看看的心態,沒想到還真的有驚喜的呢!:D

      刪除
  16. 燕美巴刹是 Imbi Pasar 嗎?昨天才聽朋友提起,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就過去嘗試看看吧!趁機在那裏吃早餐的!:D

      刪除
  17. 可以告诉我地址吗?
    你搞到我想try这个蛋挞T.T

    回覆刪除
  18. 我在这里那么久了也没有去过燕美巴刹。。听说那里有很多好吃的早餐阿。。我也想去试试看

    回覆刪除
  19. 好特别~看起来也很吸引人啊~
    我也没去过燕美,希望有机会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