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愛情電影




忙碌的生活总是让人喘不过气。难得周末能透透气,两人去观赏了由Johnny Deep主演的最新电影。
我想,我们的生活都是离不开爱情的。总觉得那个被彼此认定付托终生的另一半,是上帝为了让人们更确定自己存在意义的人生体会。你知道的,那绝不是任何所谓爱情专家,说了就能绝对明了受用无穷的哲理。电影里头透过先进科技强把个人意识保留下来,完全是拥有人类想法的人工智能,以为所谓的爱情也得以延续,只不过是痴人说梦的想法。感受不到温存的爱情,怎么不让人变得迷茫无助…

我还是喜欢处在眼前的爱情,又或者是因为有妳吧,所以感觉实在。

17 則留言:

  1. "感受不到温存的爱情,怎么不让人变得迷茫无助…" 这句我明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这种感觉肯定是不好受的…>_<

      刪除
  2. 这出电影好像很好看, 偶尔需要重温一下爱情的温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看看,感受不同题材的电影,会有不一样的体会~

      刪除
  3. 回覆
    1. 其实,我戒掉恐怖电影很久了…怕怕!>_<

      刪除
  4. 好甜蜜!!!就是喜欢这样对阿嫂坦荡荡表现爱意的阿哥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珊妹太夸奖了啦!:D

      刪除
  5. 我这个月在家还在戒着电视机和电脑。下个月才可以大开杀戒,看个够...he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个够!这样会很累一下喔…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Johhny Deep的新戲是什麼戲???為什麼他會拍愛情戲的??? o.O


    蕾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Transcendence》。可能是这次的故事题材特别,所以不介意接拍吧?呵呵~

      刪除
  7. 喜欢看爱情电影,証明你还年轻!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啊!对啊!正是这样没错!:D

      刪除
  8. 喜欢看爱情电影,証明你还年轻!呵呵

    回覆刪除
  9. Transcedent很好看,
    我好喜欢,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吗?我们一样咯~故事挺特别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