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總有些收藏



或许是最近常看《女人俱乐部》的关系,对当中旧时的歌曲及年少回忆特别印象深刻。
说起那些九十年代偶像崛起的时期,自己也曾经拥有年少轻狂追星的过去。当然,我所谓的疯狂追星程度,也只不过是仅限于收藏偶像的专辑及周边产品而已。这天就心血来潮翻柜倒箱,找出了当年不惜金钱及时间收集回来的偶像卡。那时候是小旋风林志颖席卷新马中港台的年代。当然,我也非常迷恋那个时候的林志颖。偶像卡,应该是这个年代难找的周边产品了吧。那个时候的偶像卡正面都是照片,背面就是歌词、日历或祝福语的。现在这个年代,反而有点像古董了…对我来说,却是无价宝。

你呢,还保留着哪些年少时的收藏品吗?

47 則留言:

  1. 之前,就是姐姐喜欢林志颖的关系,所以参加唱歌比赛妈妈要我唱林志颖的歌。
    结果......... 大事发生后,从此封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没想到啊…可是,什么大事发生了啊?!我不明白…

      刪除
    2. 什麼大事???
      **八掛師奶上身**

      刪除
  2. 我之前非常迷S.H.E,非常喜欢他们的卡通公仔,还买了几个放在我房间呢..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都有淡淡甜甜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吧对吧!那些追星的日子,真的是让人非常怀念啊!:D

      刪除
  3. 我家也有,不過現在這些已經算是古董了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你的收藏是谁啊?!呵呵~

      刪除
  4. 这些明星/歌星卡我也有, 现在也还有收着,已经是古董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的确是古董了!可是我还会定时拿出来缅怀一下咯~

      刪除
  5. 我好像也有, 不过不懂放那儿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确定还留着吗?:P

      刪除
  6. 你还收藏至今,好难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还有一点点自豪自己还收着这些呢…>_<

      刪除
  7. 那个时候的明星卡我收很多很多!!!还有闪卡更珍贵!啊!怀念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的话,看得出来!大家都是追星的kaki咯~嘿嘿…

      刪除
  8. 偶像卡~哇!太怀念了。
    阿猫的偶像是小虎队。哈哈
    当时还为了小虎队而不喜欢林志颖。
    感觉上他们是打对台的。
    哈哈哈~缅怀过去真的很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没错的话,小虎队好像是更早一点出道的对吧?之后都只看到霹雳虎吴奇隆和乖乖虎苏有朋个人发展歌唱事业而已咯…

      刪除
  9. 哇,真的是很久了,我记得我看过我姐姐的,但现在应该都不知道去哪里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你姐姐的收藏是谁?!嘿嘿~

      刪除
  10. 明星卡,我小时候不迷任何明星,还真的没有这些收藏品呢

    回覆刪除
  11. 哎呀!!我也记不起自己的偶像卡在哪里去
    不过当年那4个天王够红,什么都有他们的肖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当时的翻版卡带都是他们的天下呢!:D

      刪除
  12. 我的偶像是当年的周慧敏,苏慧伦,张曼玉和杨采妮,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们现在依旧这么美丽动人咯!

      刪除
  13. 我还保留当年的剪报,有周海媚,王馨平,周慧敏,苏慧伦和杨采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剪报我就没有了,就只有这些而已 :D

      刪除
  14. Vincent , 这是真的经典经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让我怪不好意思的呢…

      刪除
  15. 哦,原來以前你喜歡林志穎啊~
    我忘了我有沒有收這些偶像卡,可是海報和貼紙倒是有!可是這一些都丟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其实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海报的话,我应该是找不回来了咯…>_<

      刪除
  16. 我没追。。。
    没钱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要花钱,其实收集剪报这些也是不错的收藏啊!:D

      刪除
  17. 我那个年代是f4,周杰伦什么的哈哈哈
    大家都有过这样的回忆啊~
    我之前还跟我妹妹抢剪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周杰伦,我也非常喜欢啊!所以我们是同一个年代的!嘻嘻~

      刪除
  18. 回覆
    1. 真的吗?我还真的不相信呢…

      刪除
  19. 以前買下的卡帶, 我還收藏在家鄉, 雖然無法聽了, 但已經成為絕版的古董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收藏着!一部分还能勉强听呢~

      刪除
  20. 哈哈,真的是想当年!!!我记得以前姐姐收藏好多哦,后面是歌词,应该都丢掉了吧!还有那印偶像图像的T-shirt , 后面有帽子的,哈哈哈哈~~~ 怀念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着偶像的帽子t-shirt!我自己就有穿过啊!你这么一提,还真的是非常怀念啊~:D

      刪除
  21. 明星,没有很哈。倒是收了一堆动漫的产品,贴纸啊,海报等等。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