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兒時玩具



我想,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怀旧咖…那天在驾着车回家的时候,老婆不经意把电台频道转至Melody FM,那些杀人不偿命的怀旧金曲,一首一首的打进心坎,舒缓一身的疲惫倦意。甫踏进家里,再翻橱倒柜把那些儿时特别迷恋的英雄玩具,给掏出来sayang一番。仿佛是回到孩童时期的那段时光啊…

很多美好事物已回不过去,可是依旧存留在记忆中的一角,看似残旧模糊却犹新。不只是玩具而已:)

17 則留言:

  1. 不经意把电台频道转至Melody FM,那些杀人不偿命的怀旧金曲
    ----〉有一阵子我不听 melody Fm 因为增加了福建主持在下班时间。前天我们从芙蓉返回槟城的路途,就是如你所说的不经意,在车上听到了很多80年代的歌曲,他以前不听这些歌曲,可是这一晚我们2人在路上很沉醉在这些旧曲中,我们不得不感叹岁月不留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样!其实我们也不常听这个频道!那天真的是被一首首的旧曲给深深吸引住了!>_<

      刪除
  2. 看得出来你就是一个怀旧的人。
    其实怀念的何止是旧物,还有当初的回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我要更强调的是,那些回不去的美好回忆 :)

      刪除
  3. 我也很喜欢听怀旧歌曲,好有感觉 =)
    儿时玩具的回忆真多!可惜都没有几样我还有keep住了,我羡慕阿哥你都还有keep住,这是很棒的回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也keep得不多啦。我相信外头还有更多的收藏家呢!:D

      刪除
  4. 我孩子听到那样的歌曲都会说是我们的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现在周杰伦的歌,以后也是他们的歌~ >_<

      刪除
  5. See your post, makes me miss back those day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充满无限回忆啊?!嘻嘻~

      刪除
  6. 你除了怀旧,也很厉害收集啊~!
    我想知道你现在除了收集CD和咖啡拉花之外,还有收集什么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并不多啦,我也收藏了很多贺年卡、闪卡、书、杂志等等…才发觉自己真的是收藏了很多“垃圾”… >_<

      刪除
  7. 都保存得很好。。
    我偶尔也听melody fm 如果没有DJ讲多多话,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其实也比较喜欢没有太多DJ讲话的电台!可以安心听歌的呢~^^

      刪除
  8. 迷恋的英雄玩具,给掏出来sayang一番,这个形容词真的好好玩
    我最近不小心被周杰伦的歌曲带回去我的青春期
    天天都在周杰伦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觉得他早前的歌曲比较有画面!>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