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蓄錢待花



每逢踏入五月过后,就是书展书市将至的敏感月份,也是我开始花较多钱买书籍的时期。
《城邦晒书展》即将在这个星期五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星期左右。决定了,这次肯定会走一趟,把心目中拟定好的书单,一一从晒书展中搬回家里来。当然,这次不会下手太重,要把更多的子弹留待七月尾的《海外华文书市》,势必要躺进书海,就算是大海捞针,选购心目中理想书籍亦在所不辞!

光是想起那些美好画面,连作梦也会笑啊…

33 則留言:

  1. 是的。。七月尾有书展。。我男友说有便宜哦。。POPULAR举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咯,这个是不容错失的啊!

      刪除
  2. 我现在不敢买多书, 第一看不完, 第二要清理灰尘很头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很勤力去看完早前买下的咯!呵呵..

      刪除
  3. 我现在比较想买小孩书籍!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还等什么?还不赶紧行动?!:D

      刪除
  4. 买书真的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阿
    有时候真的会看电子书算了
    可翻书的感觉就是特别过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啦!可是我还是喜欢那种翻书的感觉啊~ :D

      刪除
  5. If there's a book fair, i will sure 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考虑七月尾过来KLCC这里看看哟^^

      刪除
  6. 你真的很爱看书!
    我一年都不知道有没有本事看完一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我也没有你想象中看得这么快。我也是随着自己的阅读进度而调整的 :)

      刪除
  7. 我也要去~!有去的话记得告诉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肯定会去的了。到时候再whatsapp你看看要不要join吧~

      刪除
  8. 我就没有你那么好咯,我的书是上网买,只是邮费就吃了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想象邮费有多昂贵啊!@_@

      刪除
  9. 城邦的我沒去過,這次有興趣去....
    問你啊~~到底城邦比較便宜還是popular的海外华文书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过去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也好啊!如果真的要做比较的话,我还是会觉得popular的会比较便宜。但是很多城邦有代理的,popular就未必能找到咯 :D

      刪除
  10. 我也有收到信!哈哈
    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去。家里囤积太多书还没有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开始下毒,去吧去吧!嘻嘻~

      刪除
  11. 我一直都好想去城邦的书展,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机会。
    你发梦都会笑,有没有这么夸张啊?哈哈哈!你真的好爱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绝对没有夸张!你问Esther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12. 城邦晒书展在哪里哦?书便宜吗?我看爱德华了。超级好看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没错的话,是在他们的书店。在Sri Petaling这里呢~

      刪除
  13. 就一个字。。。。爽!!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这一个字!完完全全是我的心情写真!

      刪除
  14. 我看我还是不要进场的好,不然皮包又有的受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皮包的伤可以赚回来的嘛!嘻嘻~最重要还是要有时间去慢慢看^^

      刪除
  15. 去年買的書還沒看完, 我暫時不敢進貨,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要加把劲了啊!每年的书展都让我充满期待的呢~

      刪除
  16. 槟城的真的没有太多书展,所以书的价格都不会太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考虑过来吉隆坡入货咯~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