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曬書展的收穫



才从《城邦晒书展》回来,另一边厢就听闻Popular也即将在这周末起于Viva Home举办《震撼清仓》长达一个星期之久。想要抢购旧书如我的朋友们,这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记得把你们的弹药都给准备好,投入这即将到来《震撼清仓》的浩瀚书海里头,把自己的心头好都给包揽回家!## 兴奋 ##

话说回来,这次到《城邦晒书展》的收获并不大,其一原因是之前买下的书籍还未看完,另一个原因是想把更多的钱留到七月尾的《海外华文书市》去做最后冲刺。## 点头 ##这次一口气买下三本东野圭吾的作品,没办法…最近可是疯狂迷上推理小说呢!再来就是《蔡康永的说话之道2》,由弯弯充当插图实在是明智之选,读起来更是生动有趣。至于《爱德华的神奇旅行》,当然是星星迷不容错失的作品之一。我亦赶上这股热潮,就瞧瞧它葫芦里到底是卖什么药。文字不多,相信应该不难消化。

26 則留言:

  1. 蔡康永的说话之道2有弯弯的插图?哇,好想看!

    回覆刪除
  2. 还是买了不少!开始你的阅读时光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很努力在调时间中!嘿嘿..

      刪除
  3. 我之前看过蔡康用说话之道, 很有智慧。。我是看网上电子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应该也买一本实体书支持一下啊!:D

      刪除
  4. 东野圭吾的作品我也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大家的喜好都很相似呢!^^

      刪除
    2. 哈哈,不过目前为此我只看过一本,嫌疑犯X的献身。不过这本书已经足够让我喜欢上这个作者了。=)
      家里还躺着有一本还没动。

      刪除
  5. 衝著星星的熱潮,我也差點買了《爱德华的神奇旅行》~
    不過最後還是理智戰勝(我家也是還有好幾本書還沒看!XD)
    看完後分享一下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不用这么理智啦!好的,敬请期待我的分享!^^

      刪除
  6. I like to read, but take a long time to read a bo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关系,最重要是享受阅读的过程 :)

      刪除
  7. 你买的书我都好有兴趣le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这些书都不会沉闷呢!^^

      刪除
  8. 你买的书都很烧~
    蔡康永我注意很久了!
    话说,我这个星期五也会去Popular的清仓,希望可以挖到宝!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星期五放工后去呢!希望能跟你meet上!:D

      刪除
  9. 哇,好棒!可以借我看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还没有看完咯,哈哈哈哈哈~

      刪除
  10. 东野圭吾的作品可以介绍几本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早前看过《谁杀了他》,不错。推荐给你看看 :)

      刪除
  11. 文字不多,我喜歡。越來越懶的讀太多字,哈哈!

    回覆刪除
  12. I love books and I love to read.

    回覆刪除
  13. 我有一阵子很迷恋日本推理小说。看过东野的嫌犯x的献身和白夜行。两本都很强啊。留言里看到你介绍谁杀了他,好久没有追了。之前我的梦都是谋杀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