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粽子情懷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我喜欢吃自裹粽,顶着厚脸皮向朋友讨自裹粽吃,更是司空见惯的事。
那天在面子书上看见Joan分享妈妈的自裹粽,就自自然然很顺口的向她讨粽子。这种所谓的自然,或许是她措手不及反应是从我口中吐出来的请求。真的不好意思…这份对于自裹粽的难解情怀,是我至今为止都百思不解的事。最后,我要感谢Joan的无私分享。安娣的爱心自裹粽,真的好好吃!✪‿✪

33 則留言:

  1. 我还没回到家乡没得吃妈妈包的粽子
    不过有朋友送还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送的友谊粽,更是好东西呢!:D

      刪除
  2. 了解你的特别要求。
    我的妈妈就是知道很多亲戚等着吃她裹的粽子,身体不舒服也坚持要裹。可惜离你太远,不然给你两个解馋。哈哈~端午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伯母完全是很伟大!我佩服她!谢谢你的无私分享,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刪除
  3. 有自家粽子吃真幸福!
    早知道我也跟joan讨一个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想不小心帮伯母宣传了,以后不久要准备很多给我们?!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依依,端午节快乐!:D

      刪除
    2. 好久没听到有人这么叫我。好开心。谢谢你!

      刪除
  5. 很久没来,祝你端午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我也祝你端午节快乐!:)

      刪除
  6. Me also, the other time, i saw my primary school friend learn from her MIL, me thick skin went to ask her for it,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太喜欢吃了!我也祝Sharon你端午节快乐!:D

      刪除
  7. 那是幸福的,Joan 妈妈的爱心粽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是沾安娣爱心的光!^^

      刪除
  8. 哎喲,早知道我也厚臉皮討一個!現在一粒粽子都沒吃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办法的话,就自己去买比较快咯!>_<

      刪除
    2. 对咯,shin
      你应该向我拿一个,不要紧,明年!

      刪除
  9. 我爱吃。。。。。bazhan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呵呵~志同道合!我们的最爱!:D

      刪除
  10. 上个周末,我吃了好几个!可以開始減肥了!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有足够的理由减肥?:P

      刪除
  11. wow!想不到我还会来这里跟你留言!哈!您好!文生曹!粽子节,我也吃了!你吃了几粒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古!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我吃了3-4粒而已。你呢?:D

      刪除
  12. 哎呀大哥,你太客气了
    起初我以为你讲笑嘛~!
    我也以我妈的粽子为傲,哈哈哈!(很不知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于粽子的钟爱,我是很认真的!嘿嘿…真的真的,安娣的粽子我很喜欢吃!:D

      刪除
  13. 端午節期間已經吃了5顆粽子, 有點膩了!

    今年沒吃到娘惹粽, 這個我比較想吃這個, 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我对粽子要求很高,也很挑剔的。我要吃的粽子,只要里面有包裹肉和蘑菇,我就满足了。若粽子里有虾米、楣豆或其他的东西,我就不要吃了……

    回覆刪除
  15. 厚脸皮的回报还不错嘛!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