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翻『看』雜誌



要是平时不翻阅那些满满文字书籍的话,我会选择翻看旅游或市面上的时尚流行杂志。当然,我是不可能这样一字不漏地,把里头的内容都给读进脑丫子去。反而是更多的时候,我都处在一种尽可能放空的迷蒙状态。怎么说呢?就完全把投入的焦点放在好看的照片上去,文字倒是完全视而不见…

没错,那完全是翻『看』杂志的状态啊!( ̄ε(# ̄)☆╰╮o( ̄▽ ̄///)

17 則留言:

  1. 呵呵其实我看杂志也从来没有把全部文字都读完xD
    反而是先看照片,然后再看有兴趣的再去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对对对!完全就是这样!或许看杂志就应该是这样哦?!

      刪除
  2. 除非是我爱看的内容,不然我也只是随便翻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样好像有点“对不起”买回来的杂志hor?>_<

      刪除
  3. 回覆
    1. 哎哟…那么是看电视节目比较多咯?!呵呵~

      刪除
  4. 我是“看”报纸。杂志比较少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那么就真的要有浪费啊!报纸不是更多资讯吗?@_@

      刪除
  5. 不好意思。我真的好久没认真看书了。

    回覆刪除
  6. Last time, i used to buy magazine to read, now save money, didn't buy magazine to read li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我也是少买了,至少周末没事干就买来看看 :)

      刪除
  7. 我会看什么杂志,哈哈哈至少看标题才决定要不要看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标题打得好也是很重要的!:D

      刪除
  8. 哈哈哈,我也很喜欢看图!五颜六色的书籍,我最爱,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