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説好的拉花呢?



难得周末,我爱携着老婆往外跑。懂我的朋友,自然知道我们会到城中咖啡馆去叹咖啡。
我没有特别钟爱咖啡,也没有特别像大师们般,懂得品尝所谓的好咖啡。只要是喝下口滑下喉咙这段过程是舒服美好的,那就是我所谓的好咖啡。当然有一点或许不需要我特别强调你也会懂的,我真的是那种热爱美丽拉花的咖啡控。总觉得啊…赏心悦目的拉花,正是迎接美好一天的开始。

要是没有拉花的话,就用茶匙自己勾个爱心吧…那种简单的美好,是自己给的。

27 則留言:

  1. 周末总是要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不然真的对不起自己啊…

      刪除
  2. 看来你不止爱咖啡,也爱上拉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爱!拉花咖啡!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yeah,靠近jln imbi警察局后面的咖啡店你也可去去尝,看似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说VCR吗?我尝过了呢~不错不错~

      刪除
  4. 我爱咖啡但是我也不是大师我也不是很厉害喝,只是爱喝!然后也一样看到美丽拉花的咖啡我心情就特别好了!
    所以周末有一杯拉花咖啡我就会很快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啊珊妹!就是这种感觉了!不会太复杂~

      刪除
  5. 我不爱咖啡, 不过喜欢看拉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不如尝试喝mocha看看?味道有添加巧克力粉的呢~

      刪除
  6. 拉花有当然是最好
    不过我不喝咖啡,只爱闻咖啡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担心,现在连热巧克力都有拉花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我也爱拉花,但不适合喝咖啡。有天在一家店看到热可可也有拉花,立刻点!幸福有时候要点刻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还真的很即兴去点拉花热可可呢!:D

      刪除
  8. 我不喜欢喝拉花咖啡。觉得很腻。还是喝海南咖啡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会耶,他们的咖啡反而更淡的味道(我觉得啦)。海南咖啡我比较少喝,可是每次回怡保一定要喝白咖啡!嘿嘿~

      刪除
  9. 我久久才能喝一次有拉花的咖啡哈哈
    上面那个拉花,你自己勾的?那么厉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个不是我勾的啦,是咖啡师!哈哈哈哈哈~

      刪除
  10. 哈哈哈,我也是這樣!如果沒有拉花的話,我也硬要自己在泡沫上弄點什麼的!
    我其實也不會品嚐咖啡,我喝不出什麼是好咖啡,我就是愛咖啡香,咖啡館的氣氛,還有拉花罷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in,这么看来我们是同一伙的!嘿嘿…

      刪除
  11. 以前我只喝咖啡,不在意咖啡是否有拉花。

    可是现在,我慢慢懂得欣赏有拉花的咖啡。只是看着那拉花的图案,我却不舍得喝下去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你不觉得拉花很赏心悦目吗?慢慢品尝反而是另一种享受呢 :D

      刪除
  12. :) vincent 有机会给你泡咖啡。拉花还不会。有空的时候会去研究一下。由于现在正在存钱阶段,几乎一杯咖啡要十块钱。而我买豆泡才两块钱一杯。哈哈。真的是不同的时段,花钱也变得不一样了。当然,还是很欣赏barista能够拉出那么美的图案。喝的时候,心情也变得不一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啊~我也期待你泡的咖啡!我也希望你喝到美丽的拉花咖啡,一天的心情也好好的~ :D

      刪除
  13. 拉花看似简单 其实还蛮讲求手工的 一个手太用力,就整个前尽工费了 我去朋友的咖啡店偶尔学拉花 花儿拉不出 屎倒有一坨😜

    回覆刪除
  14. 我喜欢拉花,不喜欢咖啡,苦啊!^^

    回覆刪除
  15. 我也不懂得品尝咖啡,可是只要有拉花,总觉得就会给咖啡加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