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久旱逢甘雨



几天下来,外头的天气都是异常闷热的,仿佛在炎热当空底下多待一会儿,都会立即被融化似的。
当然,再加上就目前笼罩一片大地的烟雾问题,也是我非常不愿意往外跑的原因之一。难得周末留在家里休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冲了一个凉快的冷水澡后,就迫不及待翻阅着喜爱的小说,这样躺着看着看着就坠入梦乡…之后耳际隐约传来雨水滴答滴答声,我知道,这场雨来得正是时候。过程虽不至于把烟雾统统给赶走,却及时滋润了这片干旱多时的枯燥大地,恢复以往豁然开朗的一面。㊣o㊣

再来一场大雨,把烟雾统统给送走吧!

28 則留言:

  1. 昨天那一场连绵大雨来得好时候
    周末可以慵懒呆在房间睡觉
    好久没有这样悠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你也是一样啊!真的,悠闲自在的,我最喜爱这样度过周末了!:D

      刪除
  2. 难得久旱逢甘雨,真的大快人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不好好睡觉休息,还真对不起自己呢!嘿嘿..

      刪除
  3. 这里下了整整一天的大雨哦,非常凉爽,蓝天很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我对这画面很有感觉啊!喜欢!:D

      刪除
  4. 我这里情况好转多了,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里也有好转,所以我目前很满足!>_<

      刪除
  5. 昨天下一整天雨,今天也阴阴的,凉凉冷冷的,很不错的天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那么你没有昏昏欲睡吗?!:P

      刪除
  6. 回覆
    1. 对啊!所以情况一转好,我就很开心了!:D

      刪除
  7. 回覆
    1. 对啊!最重要是还可以睡得很安稳呢!:)

      刪除
  8. 下過雨後,隔天還是有haze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关系没关系…最重要是情况有点好转嘛!>_<

      刪除
  9. 我这里也是久旱,期盼着天快降甘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说来你那里还没有转好呢…一起祈祷快下雨吧!:)

      刪除
  10. 好象只有上个星期四凌晨下了一场大雨,之后又没了。等待等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这里的情况真的还好哟!今天吉隆坡也是下起大雨来了呢!:D

      刪除
  11. 最近真的热爆了,所以上山度假去!!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真聪明!我也有此打算!哇哈哈哈哈哈…

      刪除
  12. 昨天下雨了, 希望再下多幾天!

    回覆刪除
  13. 对了,想请教你愛德華的神奇旅行可以哪个网站买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来这里看看咯!http://www.cite.com.my/index.php

      刪除
  14. 最近真的热得受不了~大哥要保重身体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