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延续早前的《来自星星的你》热,亦趁着这段时间难得城邦购书有折扣,就跑去凑热闹,买了当中都教授在剧中甚爱阅读的《愛德華的神奇旅行》。这本书的特别之处,就是类似市面大多的童话书,故事情节简单易明,只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阅读下去,就会轻易地把自己代入了兔子的角色当中,感受它的快乐悲伤无奈,不由自主的经历一段段无限感想的旅程,令人看后感触不已…我极力推荐!/(*w*)\

还真的是第一次这么有冲动,去买韩剧里头介绍的儿童小说。

34 則留言:

  1. 回覆
    1. 还好还好。不算饥不择食啦 :P

      刪除
  2. 我没看星星不懂也~但是只要是关于旅行的人和故事我想都会轻易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个不太关系到旅行。更像是兔子处在不同环境的经历 :P

      刪除
  3. 真的那么吸引啊。。看今晚有没有看到。。我去书展。。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好啊!祝你购书快乐!:D

      刪除
  4. 好的, 有机会我找来看看!! ^^

    回覆刪除
  5. 是爱情故事?也是关于外星人的?《星星》我只看到第6集就放弃了。看来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儿童小说,完全没有外星人。是关于一只陶瓷兔子的遭遇 :D

      刪除
  6. 我没有看星星 不过这本书有引起我的兴趣 哈哈

    回覆刪除
  7. :) 那么你什么时候要开始你的神奇的旅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神奇旅行需要多一些“弹药”才行!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那只兔子的背影。。真的让我也有那股冲动叻。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结局不错,或许你可以考虑看看哟~

      刪除
  9. 好吧,下一次書展就入手這本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么有计划,好!我支持你!精神上!嘿嘿…

      刪除
  10. 感觉很像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情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说起来又好像有那种感觉啊!@_@

      刪除
  11. 那这是因为星星热潮还是书本本身值得推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两者都有!不过,书的本身故事真的不错~:D

      刪除
  12. 你还真的有中星星毒哦~~~
    不过,这本‘童话故事’我倒是没有读过,可以找来读读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不错看的!找来看看吧!

      刪除
  13. 怎樣訂購?多少錢一本? 想買啊

    龍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者你可以直接去城邦买?城邦的网站应该也是可以订购~ :)

      刪除
  14. 哇。你买了哦。我觉得比星星好看。会被打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会不会!两者都是不一样的东西嘛,不能比较~嘿嘿!

      刪除
  15. vincent哥,真的吗?那我要买一本来看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可以考虑买来看看呢~ :D

      刪除
  16. 原来真的有这本书啊?我还以为是电视剧乱乱编。。

    回覆刪除
  17. 故事书?嗯,我要去翻翻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