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逛書市的收穫·2014



我想我真的是过分紧张此次的《海外华文书市》,还是选择了在第一天就往城中掏书去。
这次比较特别的是,买了两本以前非常喜爱的偶像林志颖的书籍:《爸爸去哪儿之林志颖亲子之道》及《我对时间有耐心》。我相信,我能从中重新认识,当年那个令万千少女为之疯狂的小旋风。除此之外,也趁此机会到现场购买朋友林晓姗的新书《我的男主角们》,给予最大的支持。虽然,这次的收获没有想象中来得大,可是成果却是令人满意的。目前最大的心愿啊,当然是把它们都读进脑袋丫去!♥♥

30 則留言:

  1. 我看到传单,林志颖的那本是推荐书。我想买叶剑锋的那本。你没买陈锋?=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叶剑锋的算是照片书,不过却有有意思的句子衬托,值得捧场。陈峰,不是我特别喜爱的作者…所以没有买。

      刪除
  2. 你的收获还真多,好羡慕哦。。真的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到《海外华文书市》买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有机会的话,就过来参与掏书吧!:D

      刪除
  3. 我也是第一天去。我也买了天天向上和林志颖的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巧,或许我们都擦身而过了呢 :)

      刪除
  4. 丰富~~
    没有见到安哥?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有啊…我看我是错过了啊!>_<

      刪除
  5. 又再一次满载而归。。。

    回覆刪除
  6. 哎呀。。没看到小志的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的时候人潮很恐怖,第一次排队排那么长的。
      我只买到了尼克·胡哲的书。

      刪除
  7. 林志颖 林晓姗 叶剑锋
    都是比较熟悉的名字,感觉这几本书我比较能看明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难读,其实都很容易看明的书籍 :)

      刪除
  8. 叶剑锋的天天向上!多想多想去书展,为什么在我sem break时举办,p/s:sem break不在kl><

    回覆刪除
  9. 好像今年的书展没有什么好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啊,我看上眼的都很少。反而想要找一些旧书也是难求啊!

      刪除
  10. 我最喜歡參考你買些什麼書了,哈哈!我快要去書市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好啊!赶紧出发吧!不知道我买的书适不适合你呢?:D

      刪除
  11. 今年的书展人潮有没有比去年更多?

    我看到了,原来藤井树有出新书~ 没关系,我下次才去书店买。

    叶剑锋的书好像很不错。我的朋友去书展就是为了买他的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感觉上绝对是比去年多的!嘿嘿…我就说藤井树有出新书!叶剑锋的书多数照片,不过简短的文字却是引人深思 :)

      刪除
  12. 哇, 你好心急哦。。哈哈!!

    回覆刪除
  13. 每年你最开心的时刻了
    今年的书市很热闹,看到几个欣赏的名人都出书
    遗憾无法亲身到现场支持他们

    回覆刪除
  14. Hey, 不懂叶剑锋的书籍好看没有!这星期我也去咯!

    回覆刪除
  15. 天天向上那本书在哪个部门呢?

    回覆刪除
  16. 谢谢 Vincent 的支持哈哈!
    话说藤井树的书好看吗?记得跟我分享啊,因为我也蛮喜欢他的

    回覆刪除